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站廁所不通…冒血水!清潔工勾出嬰屍嚇壞

2019/09/24 1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車站廁所不通…冒血水!清潔工勾出嬰屍嚇壞

每次遇到馬桶阻塞,總是令人困擾不已,而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馬桶阻塞案件,有一名清潔工發現有血紅色的水流出馬桶,同時出現阻塞問題,原先以為只是女性的經血,未料請來工作人員檢查後,卻發現恐怖真相。

YT廣告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目擊者表示,她進入第二間廁格準備上廁所時,發現馬桶蓋已經蓋上,沖水時驚覺有血紅色的水流出馬桶以外,立即告知清潔工人。正當清潔工人檢查廁所時,發現馬桶阻塞,於是以鐵線嘗試取出堵塞物,不料勾出嬰兒的「臍帶和胎盤」。

 

▼車站廁所不通,驚見命案。(圖/翻攝自臉書Atok Jai Runner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的這間廁所自19日以來便因維修工程,暫時不開放民眾使用,當天凌晨5點58分有一名身穿黑色衣服、手拿一個手提包的女子,走入廁所,6點30分走出廁所,身上的衣服換成一套馬來傳統服裝。目前相關嬰兒遺體已經被送往醫院,進行解剖相關工作。

 

▼警方正在調查全案。(圖/翻攝自臉書Atok Jai Runner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該名嬰屍雖屬早產兒,不過身體已經成形,目前正在追查相關嫌疑人。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Atok Jai Runner

 

【往下看更多】
喜迎龍鳳胎!驚見女嬰3手4腳 遭嬰屍殘肢糾纏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嬰屍 廁所 馬桶 血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