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纏18年!侯怡君、蕭大陸爆喜訊 終說出口了

2019/09/24 1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情纏18年!侯怡君、蕭大陸爆喜訊 終說出口了

藝人侯怡君與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18年,兩人仍未婚生子。上週碰巧是侯怡君的生日,她也在生日當天許下「希望人生能夠更圓滿」的願望,而這個願望也讓他們出席民視八點檔大戲《多情城市》首映會時,被現場拱「收視率破7就結婚」,蕭大陸也霸氣承諾「我要把自己奉獻給妳!」,被視為公開求婚,引發大家一陣驚呼!

 YT廣告

 

▼蕭大陸承諾侯怡君「我要把自己奉獻給妳!」(圖/取自臉書侯怡君)

 

 

早在4日《多情城市》開鏡典禮時,41歲的侯怡君就被媒體追問何時完婚,與先前凍卵現在是否想生了等話題,而她也笑著回應「或許這檔戲結束」,接著坦言「有聽醫生說43歲是個門檻,過了以後身體狀況會像溜滑梯一樣,所以希望能在那之前生」,接著問到兩人現階段的感情狀態,侯怡君也大方透露,「跟陸哥感情非常好,相看兩討厭,想換也換不掉」。


▼侯怡君被媒體追問結婚話題。(圖/取自臉書侯怡君)

 

沒想到在24日《多情城市》首映會時,蕭大陸竟公開承諾侯怡君,「我要把自己奉獻給妳」,這突如其來的公開的求婚,也引起現場驚呼連連!不過,兩人事後接受訪問,被媒體問到「是否為結婚鋪梗」,侯怡君表示「自己是資源回收廠」,蕭大陸也笑著拿兩人年齡差自虧,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巧妙躲過結婚話題。

 

 

(封面圖/取自侯怡君臉書)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40歲朱孝天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