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刑事局推年曆做公益 12主題秀鐵漢柔情

2019/09/24 17: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刑事局推年曆做公益 12主題秀鐵漢柔情

為迎接2020,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財團法人微風慈善基金會及中華民國國際刑警之友協會首次跨界合作,共同製作2020年曆,以「刑事警察專業多元能力,型塑專業服務助人」為主題,將12個月份的重要節日搭配刑事警察局專業特色做規劃,9月23日舉辦「2020 刑事局公益寫真」發表會。

 YT廣告

 
警政署大家長陳家欽、刑事警察局局長黃明昭及微風集團暨財團法人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先生、微風集團策略長暨中華民國國際刑警之友協會常務理事廖曉喬女士等貴賓出席。

 

▼英雄事蹟頒獎。(圖/警政署提供)

 

▼警政署長陳家欽致詞。(圖/警政署提供)


透過首次跨界合作,很榮幸邀請到國際名攝影師林炳存老師暨所屬工作團隊執行拍攝工作,耗費約半年左右的時間完成,從中挑選12張來呈現「用生命保護生命」、「165反詐騙專線,最佳荷包守門員」、「真理之口,讓是非善惡現出原形」、「刑事局守護,童在一起」、「真心英雄,媽媽妳辛苦了」、「初任刑事人員,注入新活力」、「不要荼毒你的青春」、「我的工作是讓更多的爸爸能陪自己的孩子」、「科技建警構建智慧警政安全聯網」、「雙十慶國慶,特勤保維安」、「臺灣CSI鑑識英雄」、「縱橫天下,打擊犯罪無國界」等12個月份,呈現出勇敢與專業,要讓國人能感受到多樣性的刑警魅力及鐵漢柔情面。

 

▼長官合影。(圖/警政署提供)

 

▼刑事局推年曆做公益。(圖/警政署提供)


此次公益寫真年曆,首刷將由財團法人微風慈善基金會全數認購,並將義賣所得捐贈給公益團體,共同為社會注入愛心與暖流。

 

▼年曆義賣所得將捐贈給公益團體,共同為社會注入愛心與暖流。(圖/警政署提供)

 

(封面圖/警政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