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然掉下鐵軌!爸遭列車攔腰斬…她奇蹟倖存

2019/09/24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突然掉下鐵軌!爸遭列車攔腰斬…她奇蹟倖存

太可怕!美國一名父親,日前帶著5歲女兒一起到地鐵站,兩人本來站在月台邊等車,沒想到見到列車即將進站,爸爸竟疑似一時想不開,抱著女兒就往下跳,爸爸當場被撞得血肉橫飛,讓現場民眾嚇傻,不過本來以為也一起喪生的女兒,竟奇蹟似的僅受輕傷,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將女童從列車底下拉出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紐約布朗克斯(Bronx)金斯布里奇(Kingsbridge)車站,23日早上,車站裡滿是準備搭車的民眾,當時有一輛開往曼哈頓的列車正準備進站,45歲的父親巴布埃納(Fernando Balbuena)和5歲的女童法妮(Ferni Balbuena)也在月台旁等車,表現並沒有異常,沒想到在列車就要進站時,巴布埃納卻疑似突然抱著法妮往鐵軌跳,轉瞬間就被列車輾過,巴布埃納的身體更是當場被撞斷成兩截。

 

▼熱心民眾跳下鐵軌救女童。(圖/翻攝自Youtube@ONTIME)

 

目睹這一幕的民眾被嚇得驚慌失措,有些人尖叫、有些人大哭,不過就在這時,列車底下突然傳出陣陣女童的哭聲,許多熱心民眾聽到後立刻跳下軌道,循著哭聲找到揹著粉色書包的法妮,並將她救出來,法妮當下相當慌亂,讓月台上的民眾相當心疼,紛紛擁抱她,希望能撫平她的情緒,所幸法妮僅受輕微擦傷,目前已經出院。不過法妮並不知道是不是爸爸將她拉下去的,只對警察說:「我和爸爸突然掉下鐵軌」。

 

▼法妮一被拉上月台就被眾人抱住安撫。(圖/翻攝自Youtube@ONTIME)

 

事發過後,巴布埃納41歲的妻子紐爾卡(Niurka Caraballo)悲痛表示,巴布埃納長期因精神健康問題所苦,已經入院6次,並定期服用治療藥物,事發當天早上,巴布埃納帶著法妮出門上學,當時還沒有異狀,後來紐爾卡突然接到巴布埃納的電話,但她當時聽不懂巴布埃納在說什麼,電話就被匆匆掛斷,讓她急得不停回撥,後來是法妮接起電話說:「爸爸在哭!」紐爾卡驚覺事情不妙,立刻出門衝到車站,不過還是慢了一步,紐爾卡哭著說:「他是個好丈夫、好父親、好男人,我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種事。」所幸女兒平安無事,紐爾卡也對拯救法妮的人們表示感謝:「謝謝這些天使救了我女兒!」

 

【影片傳送門】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ONTIME)

 

【往下看更多】
37歲女跳軌撿手機!列車進站…轉頭被撞死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跳軌 腰斬 倖存 奇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