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業走進偏鄉傳愛 助慢飛天使早療發展

2019/09/24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東森傳愛慢飛天使助飛計畫,董事長鄧民華和總經理莊碧玉,夫妻倆齊力打造塑身衣王國,成立近半個世紀,在業界擁有25個專利,曾經也遇到人生低潮的他們,不忘關心弱勢,前進偏鄉傳愛,贊助發展遲緩兒的早療課程。

 

塑身衣品牌的行動巡迴車,開進南投埔里的基督教醫院,這次不是要來幫客人量身訂做,董事長鄧民華和總經理莊碧玉,夫妻倆走進兒童發展中心,要來關心一群慢飛天使,幫助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

 

塑身衣品牌總經理 莊碧玉:我覺得他這個單位是,去主動出擊、去發現,去找偏鄉的這些兒童,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是很值得我們去捐獻讓他們去做,因為這需要很大筆經費。

 

透過12生肖的故事,從中找出對應的答案,語言治療師帶著孩子閱讀文章,討論內容並加強寫字訓練,為的就是要幫助遲緩兒,跟上學習的腳步,尤其是偏鄉山區資源較少,隔代教養的比例也比較多,孩子常被誤會上課不認真,卻沒察覺,可能是發展遲緩的跡象。

 

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 蘇世強:我們會先去評估,如果發現說,他們有這樣子的一個,傾向的時候,我們就會有一個團隊,上去(山區),那團隊主要包括,心理師 社工師,治療師 職能治療師,甚至連營養師都可以。

 

塑身衣品牌董事長 鄧民華:我們公司長期以來,對於偏鄉以及弱勢族群,都有在持續地關注著,那我們對於這些,人的照顧,也是不遺餘力,像我們去年對於聽損兒,今年對於這個遲緩兒,我們覺得這些族群,我們應該持續地去一個,關注他們 照顧他們。

 

企業走進偏鄉傳愛 :

長期關注社會脈絡與變化,塑身衣品牌在精進的同時,也不忘停下腳步伸出手,散播愛的種子,用實質贊助支持早療課程,就是希望讓這群慢飛天使,飛向更寬廣的道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