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惡煞討4萬債!棍棒敲地、放鞭炮驚醒民眾

2019/09/24 15:4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中和凌晨巷弄出現20名惡煞,騎著十多部機車到一處巷弄,持棍棒跟鞭炮找仇家討債,在巷弄大喊對方名字要他出來之外,更棍棒砸地、打轎車,最後還燃放鞭炮,吵得整個巷弄不得安寧後逃逸,據了解,因為對方欠錢不還,惹怒一群惡煞前往尋仇,但也嚇壞附近住戶。

 

YT廣告


▼警方到場後,惡煞已逃之夭夭。(圖/東森新聞)


凌晨三點多,寧靜巷弄聚集眾多惡煞叫囂,有人手持棍棒狂敲路面示威,還朝巷弄大喊對方名字,要他出來談判,接著點燃鞭炮和煙火,瞬間燃起火光,鞭炮煙火炸開瞬間煙霧迷漫,惡煞轉頭就逃,消失在白煙中。

 

附近住戶:「我就在睡覺我也不知道,突然被驚醒,我想說奇怪,現在凌晨三點是在放什麼炮,要爬起來看。」


▼案發現場留下許多鞭炮屑。(圖/東森新聞)


警方追查眾多青少年集結在巷弄,有人一路拿棍棒刮地,還有三名男子將長長的鞭炮拖在地上,全都朝著仇家住家方向走去,沒多久就開始叫囂又放鞭炮,吵醒睡夢中居民,氣的報案。


只是警方趕來,惡煞早就逃之夭夭,巷子出來的都是被嚇醒的住戶,看著惡煞留下的滿地砲灰一頭霧水。

 

附近住戶:「放了之後我在家就聽到,我只知道整團的鞭炮在地上施放,炮屑都噴出來。」


▼附近住戶凌晨被驚醒。(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中和光華街巷弄24日凌晨三點多,聚集惡煞持棍棒,放鞭炮尋仇,警方尋車牌追人。


找到17歲的車主,他供稱機車借朋友,他們要去找一名簡姓男子討四萬元債務,據了解,遭討債男子四處借錢不還,惹來一票人不滿,暗夜到他家附近放鞭炮尋仇追債。


附近住戶:「只知道什麼東西出來啊,然後拿棒球棍一直敲地板,然後打旁邊的車什麼的。」

 

半夜不睡覺惡煞聚眾討債,燃放鞭炮驚動附近住戶,錢還沒討到警方已經循線追人,要盡速將這群人逮捕到案偵辦,畢竟暗夜放炮叫囂,已經讓住戶們相當不滿。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