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出道?鮮肉偷錄女友談話 逼問:炮友幾個

2019/09/24 13: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為出道?鮮肉偷錄女友談話 逼問:炮友幾個

成為明星是許多人的夢想,但為了出道上位不擇手段真的好嗎?大陸節目《心動的信號2》中,素人英語教師陳奕辰與女製片人張天的「天意CP」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男方更是因此被看上即將出道,不過現在卻爆出他們談論炮友史長達3分22秒的錄音檔,男方咄咄逼人態度也讓網友看不過去,還有人曝出背後陰謀,引發討論。

 

▼素人英語教師陳奕辰與女製片人張天的「天意CP」在網上受到歡迎。(圖/叫我老伯微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奕辰與張天的「天意CP」在節目播出後,相當受到網友喜愛,男方也因此被經紀公司看上,近期就會出道,但現在卻爆出一段3分22秒的錄音檔,音檔當中可以聽到陳奕辰不斷逼問張天,「妳有幾個」、「炮友幾個」、「男朋友有幾個」等等,過程中完全不讓女方解釋。

 

▼但現在卻傳出男方經紀人要求兩人斷開聯絡,現在更爆出一段長達3分22秒的錄音檔。(圖/《心動的信號2》微博)

 

此外前陣子陳奕辰才被爆出,為了未來演藝生涯要求與張天斷絕聯絡,加上現在爆出的錄音檔,男方字字句句都是誘導式提問,還多次打斷女方說話不讓她解釋,就有網友懷疑一切都是陳奕辰,為了增加知名度故意錄音放出,一切都是為了未來出道鋪路。

 

▼音檔中可以聽到男方咄咄逼人詢問女方,讓網友都看不下去。(圖/《心動的信號2》微博)

 

對此張天也直接坦承音檔是真的,表示「因為運氣不好、沒有遇到適合的對象,所以一直沒正式建立關係,不接受任何對私生活的錯誤推斷和批評。」也要粉絲不要因為這件事就不相信愛情。而對此發文,陳奕辰的經紀人也在微博反擊,表示自己沒有反對過兩人交往,並回嗆「做過什麼自己不知道嗎?」,還貼出一張寫著「這鍋我不背」的圖片。

 

對此網友一面倒支持張天,「這個年代了約炮很正常吧」、「用這種方式出道不感到丟臉嗎?」、「素人來就素人回去吧,放過甜總(張天)吧」、「有哪個男朋友會在跟女朋友聊這種問題的時候錄音,未免太卑鄙,不愛就不愛,你傷害別人幹嘛,心機狗陳奕辰」。

 

 

 

(封面圖/叫我老伯微博、《心動的信號2》)

 

【往下看更多】
43分鐘穿幫了!Albee開腿片瘋傳 網:粉紅誘惑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