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險套外送遲8min到害懷孕?警吐真相傻了

2019/09/24 12: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保險套外送遲8min到害懷孕?警吐真相傻了

懷孕要求外送員負責?大陸外送行業興起,除了飲食外,生活上的小物也能叫外賣應急,而江蘇徐州一名蘇姓女子,日前想和男友妖精打架,發現在家中苦尋不著保險套,於是叫外送幫忙,但兩人卻因為慾火難耐,等不及保險套送達就直接開戰,結果最後「鬧出人命」,只好轉頭向外送員求償。

 

 YT廣告

 

根據《鳳凰網》報導,蘇女和男友8月某日在家約會,期間乾柴烈火一觸即發,在幾經親熱之後,準備上床激戰,卻發現家中苦尋不著保險套,只好先踩剎車,趕緊叫外送送達,而他們見外送時間預估20分鐘,便先洗了鴛鴦浴,好好培養氣氛。

 

▼傳出有情侶因為保險套晚到,怒向外送員求償。(示意圖/pixabay)

 

只是沒想到,他們步出浴室後,赫然發現訂單上顯示「因為天氣原因,訂單可能超時」,這讓已經慾火焚身的小倆口無法接受,決定先無套滾床大戰一回,還為了怕被外送員打擾,加快速度繳械,結果辦完事後保險套終於送達,當下卻已是下單後28分鐘,比預定時間晚了8分鐘。

 

1個月後,蘇女發現自己懷孕,並回想起只有那一次沒有採取安全措施,氣得向當時的外送員提出申訴,痛罵「如果(保險套)能準時送達,就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同時要求對方賠償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誤工費、營養費以及醫療費,讓外送員傻眼表示「我理都不想理她」,強調超時配送的部份,外送平台已經補償「難道是我讓她懷孕的嗎」,認為這根本是一齣鬧劇。

 

▼事件曝光引發熱議,江蘇網警卻質疑真實性。(示意圖/pixabay)

 

消息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幾分鐘都忍不住啊」、「碰瓷新高度」、「現在外送員連救火員都要當」、「8分鐘就結束,還是不要說出來丟人」、「速度太驚人」,還有人說「感覺此事沒有這麼單純!難道三人…」引發熱議,不過江蘇網警卻質疑,近期並未出現類似的訴訟案件,懷疑消息的真實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BMW駕駛等紅燈!驚見熊貓牽手16秒 萬人被閃瞎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