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轉彎速度過快 貨櫃車翻覆撞3車3機車

2019/09/23 18:49 字級:
讀稿

昨(22)日下午5點多,一輛貨櫃車行經台17線中彰大橋準備左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導致整輛貨櫃車翻覆,像打保齡球一樣撞擊路邊停放的3輛轎車還有3輛機車,就連超商玻璃也撞破,撞的很嚴重,幸好都沒有人受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貨櫃車左轉時,疑似車速過快整輛貨櫃車翻覆。(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下,超商外停了幾台汽機車,這時突然一輛貨櫃車滑行過來,當場撞擊三台轎車,還有3部機車也被波及,駕駛在幾分鐘後從車內爬出來。


▼駕駛踢破擋風玻璃,從車內爬出。(圖/東森新聞)


民眾:「他爬下來了,喔,他把玻璃踢破。」


這起意外發生在22日下午五點多,鄭姓駕駛開著這輛貨櫃車從彰化台17線中彰大橋下來,準備左轉前往興工路工業區時,結果在轉彎突然失控翻車,一輛休旅車變成夾心餅乾,車頭撞破超商玻璃,車尾也被撞凹。


▼休旅車變成夾心餅乾,撞破超商玻璃。(圖/東森新聞)


民眾:「是沒有聽到,不過就看到撞成這樣,這麼怎麼會這樣,好在人都沒事。」


幸好車禍當下都沒有人被波及,只是這條路是附近居民眼中的危險路口,因為靠近工業區,經常看到大車高速過彎,因此會翻車也不感到意外。


民眾:「就都超重或是超速啊,也有胎壓不穩的,正常啊,這紅綠燈下來的。」


伸港分駐所副所長翁翌傑:「當時貨櫃車的初步研判速率大約為60至70公里,當時的速限約為60公里,而且轉彎時應該要減速慢行。」

 

警方調查,鄭姓駕駛沒有酒駕也沒有違規闖燈,就是轉彎時沒有減速,不只撞毀貨櫃車頭還要賠償6台車維修和超商玻璃的損失,這一搶快實在得不償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