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菊未赴立院報告私菸案 柯脫口:大號吳音寧

2019/09/23 17:4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帶領的台灣民眾黨,推出第一波八位立委提名,被外界質疑沒亮點,柯文哲反駁,2014年的時候,誰認為柯文哲選得上?另外,陳菊秘書長沒有到立法院報告私菸案,柯文哲脫口說,就看依法陳菊需不需要去,不然就變成「大號吳音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推出第一波八位立委提名,被外界質疑沒亮點。(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啊不然,那她就變成大號的吳音寧。」

 

對於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又有新的形容詞,原來是陳菊秘書長沒有到立法院報告私菸案,柯市長其實一開始回答的很正經 ,結尾才爆出形容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很多東西都依法,需要不需要備詢,Yes or No,啊不然那她就變成大號的吳音寧,就這樣。」


▼面對陳菊為參加私菸案報告,柯文哲怒嗆她成「大號的吳音寧」。(圖/東森新聞)


繼說過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後,難道柯市長又失言了嗎,而柯文哲直來直往的態度對於時代力量也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答蔡英文的話,也可以回答時代力量,我們過去這段時間所作所為是哪一條有違反台灣主體性,違反台灣優先性到底是哪個地方,說的人家聽不懂,這樣看起來貼標籤而已。」


時力質疑迴避主權立場,柯文哲回嗆很用力,至於郭柯王聯盟過程,傳出郭王希望政團模式拉小黨,但外傳柯文哲市長無意見,還說政團若組成立院黨團,誰能代表該政團?2024那張門票,算誰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最討厭聽說,傳聞然後什麼XX人士,把名字列出來講話的。」


記者:「 那還會跟親民黨合作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是這樣,合作當然可以合作,啊怎麼合作常常是這樣,從共榮,第一個榮是榮譽的榮,可以互相容忍,所以我倒是覺得這樣在不同思維,有不同合作程度都可以談。」

 

▼面對是否會跟親民黨合作,柯文哲表示可以談。(圖/東森新聞)


面對各界疑問,柯市長一一說明,首波八位立委提名被質疑沒亮點,身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當然也用力反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我當然2014年出來選的時候,有誰認為柯文哲會選上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