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晨泳游越南 攝影師驚:下身失蹤…

2019/09/23 16: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雞排妹晨泳游越南 攝影師驚:下身失蹤…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以一系列於越南拍攝的性感照片在網路引起暴動,網友大喊羨慕攝影師,紛紛猜測雞排妹此行的旅伴身份。如今答案揭曉,原來是與日籍藝人AKB48 Team TP的阿部瑪利亞、前往越南芽莊與雞排妹的閨蜜約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於越南拍攝的辣照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雞排妹ili鄭家純粉絲專頁)

 

 

跟著阿部瑪利亞來到芽莊杜雲哈渡假村的雞排妹,第二天便早起獨自拍攝泳池橋段,攝影師檢查畫面時驚呼拍到雞排妹的下半身裸照!?原來是因為比基尼的顏色與泳池水過於相近,乍看像是下身失蹤、頓時晨泳變裸泳。

 

▼雞排妹下身失蹤,晨泳變裸泳。(圖/《找雞排妹來住一晚》提供)


午餐後雞排妹前往SPA水上屋進行精油按摩、紓壓身心,完美裸背肌膚、翹臀股溝全都露,絲毫不遜於寫真集有的性感尺度。兩人傍晚自渡假村私人海灘回來後,便至星空酒吧品嘗調酒,喜孜孜準備晚點收工的雞排妹,殊不知阿部瑪利亞正準備了真正的驚喜等著她。

 

▼窗櫺的光影打在雞排妹的裸背上,完美的肌膚毫無瑕疵。(圖/《找雞排妹來住一晚》提供)


在無預警響起的生日快樂歌聲中,阿部瑪利亞捧出渡假村精心製作的馬卡龍生日蛋糕與玫瑰鮮花,表示雞排妹帶給自己無比的安全感,「有ILI醬真好」,真誠告白惹得雞排妹感動落淚。對此雞排妹也許願表示,「希望大家賺得都比我多,這樣才能照顧我」、「謝謝大家對我的愛」。

 

▼阿部瑪利亞貼心為雞排妹準備了生日驚喜。(圖/《找雞排妹來住一晚》提供)

 

東森網路節目《找雞排來住一晚》,跟著國民女神雞排妹鄭家純開拓旅遊地圖、體驗各式各樣的住宿地。週五晚間八點零五分與於東森新聞粉絲專頁首播。

 

(封面圖/《找雞排妹來住一晚》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她美乃滋滴雪乳搶鏡!雞排妹看傻:當拍寫真?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