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歌單!粉絲點說好不哭 蔡依林神回被推爆

2019/09/23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求歌單!粉絲點說好不哭 蔡依林神回被推爆

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兌現歌迷敲碗支票,公佈出道20週年紀念的壓軸驚喜,將在年底於台北小巨蛋連開6場演唱會,讓粉絲們陷入瘋狂,準備開始搶票,而蔡依林也開始安排演唱會歌單,在臉書上詢問粉絲意見,沒想到竟有人點歌天后前男友和緋聞男友合唱的新歌「說好不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在臉書上開放點歌。(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昨(22)日蔡依林突然在臉書發文,「抒情歌選不定,一人點一首吧」,粉絲們都熱情回應,至今留言數已經高達1.3萬,其中有不少經典歌曲,包括《假裝》、《不一樣又怎樣》、《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等,還有粉絲許願,希望40分鐘都唱抒情歌,「讓傷心的姐妹們痛快的哭。」

 

▼蔡依林用心回覆粉絲們。(圖/翻攝蔡依林微博)

 

對此,蔡依林也搞笑回覆,「還是就都不要舞曲,從頭就躺著唱。」粉絲又開玩笑表示,「唱著唱著睡著了。」她也幽默地回答,「怕是被自己美妙的聲音給催眠了,提早散場。」還有粉絲十分有創意,「我們想看妳和20年前的Jolin隔著時空對唱。」希望蔡依林能演唱出道比賽的冠軍曲《Greatest Love of All》。

 

▼周杰倫和阿信合唱「說好不哭」。(圖/翻攝周杰倫臉書)

 

更有網友提議天后,可以唱周杰倫和阿信合作的《說好不哭》,面對前男友及緋聞男友合唱的新歌,蔡依林也大方喊「+1」,更感謝粉絲們的寶貴意見,「謝謝各位大大們 ,已請音樂總監仔細閱讀來賓們的點餐建議,為年尾尾牙而準備~(萬言書,好多!說好不哭 TT)」,再次大玩雙關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39歲人生如勵志書!蔡依林走過風雨展現大無畏精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