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配音助理溺水亡!男星錄音間驚見XX爆雞皮

2019/09/23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配音助理溺水亡!男星錄音間驚見XX爆雞皮

不少明星藝人都曾在錄音室發生難以解釋的狀況,57歲資深藝人楊少文上節目透露,一則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表示當時劇組裡有一個配音小助理,因為想要收入多一點,所以不管什麼事都願意做,沒想到某次他替某男主角當替身下水,卻不幸溺水身亡,事後錄音室卻出現了一幕嚇壞眾人的畫面,讓在場來賓聽了驚呼連連。

YT廣告

 

▼小助理溺水身亡後,錄音室出現了一幕嚇壞眾人的畫面。(示意圖/Pixabay)

 

楊少文在節目《麻辣天后傳》表示,自己有一段時間沒有拍戲的時候,認識了劇組裡的1位小助理,對方晚上都會幫忙送帶子到錄音室,大家交情很好,也會買消夜請他吃、一起喝2杯。他緊接著回憶說道,小助理某次在現場,替某男主角當替身,任務是他背對著鏡頭,慢慢走到海裡面,而當時攝影師也看著觀景窗,看著他慢慢下水。

 

▼小助理替某男主角當替身下水。(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等到導演喊卡後,卻發現小助理怎麼還沒上岸,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直到10分鐘後,依舊不見人影,「攝影師當場就傻了,大家趕快下去看」,因為現場礁石很多,一開始搜救困難,大伙便用竹竿下水挑挑看,不料戲服挑上來了,人卻不在,最後發現小助理卡在石頭縫裡喪命,該起意外造成轟動,當時還登上了新聞報紙。

 

▼小助理最後被發現卡在石頭縫裡喪命。(圖/YouTube/麻辣天后傳

 

事後到了配錄音階段,楊少文難忘直呼,「只要有他的鏡頭就會卡帶」,帶子完全跑不動,當時比較有經驗的領班馬上就對著空氣說,「某某某我們知道你回來了、想跟我們再聚一聚,可是你讓我們順利的開工,錄完我們再喝2杯好不好」,說時遲那時快,機器就突然發出聲響,恢復正常,因此從此以後他們只要碰到任何要錄音前,都會乖乖燒香拜拜。

 

▼楊少文回憶,「只要有他的鏡頭就會卡帶」。(圖/YouTube/麻辣天后傳

 

(封面圖/麻辣天后傳YouTube、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陳子玄指骨灰罈飆罵!他嚇慘:背後跟一票人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