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運動正妹S曲線超火辣!曬高難度站立一字馬

2019/09/23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運動正妹S曲線超火辣!曬高難度站立一字馬

馬來西亞一位運動風正妹「Celine」,有著纖細螞蟻腰、渾圓美胸和修長美腿,超級健美又纖細的S形體態,讓人好羨慕,更厲害的是,她能輕易站著做出非常高難度的直立一字馬動作,這使她暴紅,個人IG帳號擁有超過7萬名粉絲追蹤,不少人想從她身上取經,活得健康又亮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來自馬來西亞的Celine,經常擔任不同品牌的宣傳大使,她喜歡在IG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每一張美照都能看到她生活的多彩多姿,有著一身古銅色肌膚的Celine,非常熱愛陽光與海灘,IG上不乏她穿著比基尼在海邊曬太陽、或戲水的照片,火辣的身材讓人都快噴鼻血!

 

▼Celine喜愛運動及戶外活動,擁有性感的S型曲線。(圖/翻攝自Celine IG)


Celine喜愛運動及戶外活動,因此擁有性感的S型曲線,有腹肌的纖腰、翹臀及長腿讓體態顯得相當勻稱,粉絲都大讚她健康又性感。

 

▼Celine能輕易在站立或倒立時做出一字馬,網友驚呆。(圖/翻攝自Celine IG)


Celine這個運動風正妹,並非單純賣萌賣性感,最令粉絲佩服的,是她可以輕易在站立或倒立時,做出一字馬,這個難度指數破表,網友紛紛留言讚嘆她的健美身材,希望她可以上傳更多生活照,除了可以大飽眼福之外,也讓大家更有動力健身。

 

(封面圖/翻攝自Celine IG)

 

【往下看更多】
遭疑整形!52歲丁國琳認這部位是假的 親姊照曝光
女神崩壞!魏蔓健身爆汗癱坐 兩腳開開不受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