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中槍!柯P諷陳菊:大號吳音寧 網熱議

2019/09/23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又中槍!柯P諷陳菊:大號吳音寧 網熱議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再次躺著也中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3日)早請假,未出席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列席備詢,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問到此事,他表示「就是依法看需不需要備詢,yes or no,不然她就變成大號的吳音寧。」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菊未出席備詢,引來柯文哲反譏(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立院財委會23日早上針對總統專機違法走私菸案,邀調查局、國安局、總統府秘書室等等相關人員列席報告,不過秘書長陳菊以及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均未出席。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則表示,上周五20日已發函告知不會出席。

 

▼柯文哲今面對媒體提問,反倒讓吳音寧又中槍!(圖/東森新聞)

 

柯P先前曾因嗆「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隨即被民進黨和相關團體怒轟發言不當。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雙關語任君解讀,很可以。」還有網友緩頰表示是「年紀跟權位比較大。」另有網友無奈表示「如果大號也不行用,只好用棉花糖女孩了。」

 

▼有網友將此事po在網路,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自ptt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十分不滿的表示,這次總統專機走私案發在侍衛室,為陳菊所主管,但她卻沒出席,而配合國安人員保管920條菸品的華膳空廚,經調查從2017年到2019年共4次同樣違規的情況,共計已處分75萬元。針對董事長葉菊蘭未出席,華膳代表則表示,葉菊蘭是因為另有公務,所以無法出席。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陳菊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刷645萬買私菸!顧立雄:符洗錢防制規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