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再勾馬俊麟 正宮心碎PO文吐內情

2019/09/23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王瞳再勾馬俊麟 正宮心碎PO文吐內情

電視劇《大時代》演員王瞳與馬俊麟,在劇中飾演一對苦命鴛鴦,卻遭爆假戲真做,馬俊麟老婆梁敏婷多次發文暗指王瞳介入他人家庭,王瞳與馬俊麟極力否認,事件便逐漸平息,不料近日又被拍到,2人深夜密會吃宵夜,馬俊麟同時不忘安撫老婆,傳訊息問她「想我了嗎」,馬俊麟解釋只是巧遇,反問「一起吃消夜也有錯?」看在老婆眼裡格外心酸,梁敏婷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詩人任明信的作品,疑似透過詩句跟老公喊話。

 YT廣告

王瞳和馬俊麟的曖昧風波才稍稍平息,前陣子又爆出2人4天見面2次,在健身房「巧遇」後,轉戰豆漿店大嗑消夜,2人再度佔據媒體版面,王瞳和馬俊麟強調只是巧遇,王瞳還動怒「不知道聊天是踰矩行為」,馬俊麟亦表示憤怒,因為此事害他被老婆和經紀公司痛罵,為撇清外遇嫌疑,他決定拿出經紀約中的500萬元罰款自清,「違反那條要罰幾百萬,但我沒錢啊,所以我怎麼會亂來」。

 

▼王瞳與馬俊麟在劇中飾演一對苦命鴛鴦,遭爆假戲真做。(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當時兩人先是被拍到在健身房「巧遇」,晚上11點左右,一前一後出現在豆漿店大吃消夜,同時馬俊麟還一邊傳訊息安撫老婆:「想我了嗎」,梁敏婷秒答「一直都會想」,如今看來格外諷刺。2人吃完消夜後,還在王瞳車上密會1分鐘,馬俊麟才騎機車返家。

 

▼梁敏婷在IG現實動態PO出詩句,疑似吐露心聲。(圖/翻攝自梁敏婷IG)


梁敏婷近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詩人任明信的作品,「曾經,你覺得自己已然看透。世界總在構築之後崩毀;誓約在相信之後背棄;記憶在擁有之後遺忘」、「曾經,你也以為自己要的其實不多。不過是想找個人一起好好活下去,為何如此困難。經過這些年,顛沛的感情生活。才知道找到一個人,和好好活下去,是兩件事。大多時候,你連一件都做不好。兩個都想要,已經是一個人所能要的最多」,心碎心情不言而喻。

 

(封面圖/翻攝自梁敏婷IG、王瞳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瞳夜會馬俊麟!艾成護女友:我覺得OK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