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千買10元商品想換錢!女店員嗆:業績不差你

2019/09/23 12: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1千買10元商品想換錢!女店員嗆:業績不差你

這樣的行為你接受嗎?一名超商女店員表示,遇到有顧客想換百元鈔票,便買了一項10元的商品,卻拿千元大鈔付錢,但偏偏店裡沒有足夠的零錢可以找,沒想到對方一聽無法換錢,臉立刻垮掉,讓她十分不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假日銀行沒開,哪裡那麼多零錢換?」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坦言真的很不喜歡假日把超商當銀行的人,她遇到有顧客買10元商品,但是卻拿千元鈔票付錢,偏偏收銀機內剛好零錢不夠,於是她告訴客人不能換錢,豈料對方立刻擺臉色,氣得她狂譙:「你X的,我又不差你這10元業績!給我滾」。

 

▼店員遇到買10元商品,卻用千元鈔付錢的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起一番討論,許多網友替顧客緩頰,「抱歉…身上有時候就剩大鈔」、「銀行提款機只能領大鈔怪我囉?不然開放使用所有信用卡啊」、「呃…說不給換錢可以接受啦,但是人家買10塊錢的,用1000大鈔也錯了嗎」、「可是剛領完錢真的沒零錢,我都直接用1000元買水耶」、「有時候身上剛好沒有零錢,只有千鈔,不然要怎樣?還是你要請客?」

 

甚至有不少人揚言,「我等等就去影印然後拿千元鈔找零」、「請問你在哪家,下次為了妳,我會準備1千給妳找,平常都用卡結帳」、「妳在哪間?我準備100張1000去跟妳買100罐奶茶」。

 

對此,原PO解釋,客人是故意領大鈔換零錢,並不是身上沒零錢,痛批:「這種的根本當銀行在用」。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想換百元破損鈔…號碼竟不同 結局傻眼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