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音超新星G5SH力邀 新世代R&B小天后Julia吳卓源跨界合作

2019/09/23 15: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電音超新星G5SH力邀 新世代R&B小天后Julia吳卓源跨界合作

由LuuX跟M.A.T.H組成的雙人電音組合G5SH,曾以新人之姿發行首張獨立製作專輯《失戀派對》,一推出即空降華語音樂各大排行榜,被歌迷封為華語POP-EDM超級新星。迅速累積廣大樂迷的他們,出道隔年突然銷聲匿跡,引起電音版上的高度討論,甚至有網友冒充團員匿名貼文,表示G5SH因理念不合解散,直到今年無預警上傳《Project Krane》企劃新作品,更在暑假現場演出中宣告強勢回歸,讓等待許久的歌迷紛紛激動留言:「G5SH終於回來了!」

 

詢問2017年發行《失戀派對》後的行蹤,G5SH表示他們碰到所有音樂人都須面對的問題,兩人認為自己對於音樂的執著高出自身能力太多,因此決定暫別樂壇自我進修。談到此事兩人笑說:「我們就是很宅的音樂人,對於音樂的要求不到標準就一直不想發行。」

 

 

而談到甫加盟的廠牌Robokatz,LuuX則感性補充:「感謝公司願意等待我們,讓我們任性地把自己提升到最好的樣子。」而M.A.T.H也笑說:「老闆就是一個瘋子!居然願意讓我們這樣胡鬧等待我們成長。」可見G5SH與新東家Robokatz之間的信任與默契,想必日後能帶給樂迷更多更棒的作品。

 

在《Project Krane》中,不刻意露面的 G5SH 以手繪風格呈現兩人形象,對此兩人表示:「比起刻板的照片,我們想呈現更加形象化的視覺,另一方面也能讓大家更著重於我們的音樂作品」,可見兩人對於音樂執著之深。G5SH用EDM與華語音樂圈不同曲風的新生代藝人跨界合作,目前已釋出的歌曲包含,與Trash樂團主唱阿夜 Marz23合作的EMO-EDM《放過自己》;與英倫都會風格新女聲Lily盧瑮莉合作的Future Bounce舞曲《Limelights》;以及與甫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天使女聲王艷薇,合作的靈魂抒情電音《一個人生活》。Robokatz頭牌製作人Felipe.Z表示《Project Krane》要讓樂迷們聽見G5SH開創的新型態音樂,以跨界碰撞出華語EDM嶄新的面貌。

 

 

剛發行的新作《兜兜風》則邀請到鄉民女神Julia 吳卓源合作,讓G5SH直呼:「根本是許願成功!」兩人表示編曲去年就做好,但因為一直尋覓不到合適的R&B歌手而遲遲無法完成,M.A.T.H說:「原先心中的人選就是Julia,後來巧合下認識之後立即邀約合作,沒想到Julia也很喜歡這首歌,才終於促成這次的合作!」

 

 

談論到G5SH未來的計畫,兩人都笑著不願意透露,只請大家期待接下來每一波發行的歌曲,並保證不會讓等待已久的樂迷失望。POP-EDM新星G5SH與R&B新女聲Julia吳卓源合作的《兜兜風》,於9月20日發行至KKBOX、Spotify、Apple Music ...等各大平台,現在就去快去聽聽看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