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歡迎來驗貨!3萬元福箱賣6千 連千毅之亂起因曝

2019/09/23 09: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歡迎來驗貨!3萬元福箱賣6千 連千毅之亂起因曝

連千毅經常直播賣「福箱」,把所有好康通通裝進箱子裡,宣稱價值3萬元的「福箱」下殺6千,一個晚上就可以賣出上百個福箱,外傳有人買「福箱」回去之後,認為裡頭的東西根本不值6千元,雙方因而互嗆,引發砸店開槍風波。

 YT廣告

直播主連千毅:「今天加碼的超級福箱,這一箱價值3萬。」

 

連千毅開直播賣福箱,號稱裡頭有好康的,賣得起勁,留言購買更是踴躍,但8月21日這一場直播,卻是連千毅之亂的起源。

 

▼連千毅開直播賣福箱。(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連千毅:「福箱賣6千,6千一堆東西,還送你果膠,要的朋友6千加1。」

 

堪稱價值3萬的福箱,裡頭什麼都有,2隻手錶近1萬、對戒5千、益生菌軟糖、燕窩面膜和牛樟芝等等,總共15樣商品,連千毅只賣6千,但就是有人不滿福箱裡頭,宣稱的好康物品品質,認為不值六千元,雙方互嗆,這才引發砸店,進而開槍風波。

 

▼雙方互嗆,這才引發砸店,進而開槍風波。(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連千毅:「再送一支滿天星女錶,直購6千,滿天星的玫瑰金鋼帶女錶。」

 

賣福箱全是現金流的進帳,假設一個晚上,賣出100個福箱,當天就可以收進60萬現金,收入相當可觀。

 

直播主連千毅:「這一箱超過30萬喔,都名牌包喔,原廠條碼都不怕買到假貨,在連千毅這邊買名牌包,買到一顆假貨來賠100萬,都不用考慮了,來,包起來。」

 

▼連千毅對直播有一套。(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直播賣福箱,商品內容褒貶不一,但他曾拍胸補保證,隨便網友拿去驗貨,自稱品質沒問題。

 

直播主連千毅:「小哥,他也是買福箱,買了70、80萬都是送給員工,他買完他拿去驗都沒有問題,今天知名的直播主烏鴉,67萬人去追蹤,烏鴉拿去驗也沒問題啊。」

 

歡迎大家來驗貨,連千毅對自家商品有信心,但如今鬧出砸店風波,商品是正牌或仿冒也引起爭議,未來再直播時民眾買不買單,還有待觀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移送地檢署 涉槍砲組織犯罪遭聲押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