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議員酒駕釀3車追撞!2人慘受傷送醫

中央社 2019/09/23 09: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彰化議員酒駕釀3車追撞!2人慘受傷送醫

彰化縣1名蕭姓議員開車行經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3段時,追撞前方2輛轎車,蕭姓議員及另1名駕駛受傷送醫,蕭姓議員疑似酒駕,警方僅透露,車禍中有1名蕭男測出有酒精。

YT廣告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專頁貼出照片指稱,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3段今晚發生車禍,1輛白色轎車追撞暫停在前方的2輛轎車,有人認出肇事駕駛疑似為蕭姓彰化縣議員,向媒體投訴。

彰化縣警察局田中分局獲報也前往處理,針對蕭姓議員以及另2名駕駛進行酒測。不過有媒體向田中分局查證,員警僅證實社頭鄉員集路發生的這起車禍,有1名蕭姓男子測出有酒精反應,但由於人已送醫,最快明天才能作筆錄,其餘細節不便透露。

 

▼彰化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田中人臉書)

 

 

有記者嘗試電話聯絡蕭姓議員,蕭姓議員本人聯絡不上,家人僅說謝謝大家的關心,隨即掛上電話。

而先前彰化縣就曾有議員因酒駕肇事,遭法院判刑入獄服刑;民國106年5月,國民黨籍彰化縣議員柯振杯在彰化市彰美路發生酒駕車禍,柯振杯一審被判有期徒刑7個月,併科罰金新台幣6萬元,柯振杯不服提出上訴,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駁回柯振杯的上訴,柯振杯因此入監服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田中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桃園傳重大車禍!瑪莎拉蒂撞大貨車 酒駕男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