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柱朱首度同台 撇過往恩怨秀團結

2019/09/22 2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要參選立委的國民黨洪秀柱,在台南辦造勢大會,原本大咖只有朱立倫到場力挺,韓國瑜臨時現身,韓柱朱三個人首次同框,巧的是都穿白襯衫,展現團結,換柱風波也關注,朱立倫送上辣椒項鍊當吉祥物,致詞時強調沒心結、沒恩怨,洪秀柱則挺韓批大港開唱有民代說髒話台南不歡迎,至於外界關心的韓朱配,韓朱雖然同框,但互動卻不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洪秀柱南征造勢大會,柱柱姊進場時,除了表定的朱立倫之外,韓國瑜也來了,兩人跟在柱柱姊後面,韓柱朱同框成為焦點,巧的是三個人都穿白襯衫。

 

主持人:朱立倫加油,韓國瑜凍蒜。

 

經歷換柱風波,朱立倫跟柱柱姊,同框合體,朱立倫送上,吉祥物辣椒項練給柱柱姊,說話嗆辣的洪秀柱,話中有話。

 

▼換柱風波後,朱立倫跟洪秀柱同台合體。(圖/東森新聞)

 

台南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國) 洪秀柱:我很不喜歡這樣站,因為高低落差太大,說到大港開唱要來台南,大港開唱在高雄的時候,是什麼款、什麼款的情形,做民意代表的人在台上,罵那個很難聽的三字經。

 

致詞中挺韓,對大港開唱,柱柱姊很有意見,嫌後面男人高,朱立倫則立刻往下站,矮一截化解換柱尷尬。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有所謂的個人恩怨,沒有過去的任何心結,我相信只有團結,打開心結,團結一致,我們才能夠爭取,2020全面的勝選好不好。

 

▼韓國瑜也替洪秀柱站台。(圖/東森新聞)

 

至於外界拱韓朱配,有沒有譜,初選後22號,2人首度同框,卻幾乎零互動,韓國瑜在致詞沒提韓朱配,倒是批蔡挺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她等於是把自己,嫁給了中華民國,把自己嫁給了選民,這孑然一身,一路走來,一樣非常的堅持,非常有理想,這一次等於是女元帥南征。

 

扮演國民黨母雞的韓國瑜,意外現身挺柱大會,韓柱朱三人首次同框,三個人之間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話題不斷。

 

支持者:洪秀柱,凍蒜,洪秀柱,凍蒜。

 

▼三人難得同台,話題不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遲到風暴擴大!松田康博:不認同批某某是智X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