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闖紅燈」硬來!女星拒求歡…一聽回答怒了

2019/09/22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男友「闖紅燈」硬來!女星拒求歡…一聽回答怒了

「小Hebe」潘映竹(竹竹)擁有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個性自然不做作,近年轉戰戲劇及綜藝圈,逐漸打開知名度,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分享過往戀愛經歷,提到前男友經常「性」致勃勃,就連出門在外也毛手毛腳,讓她直呼不被尊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潘映竹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某任前男友總是「性」致高昂,兩人開車出門時,若車子停在停車場,對方就會「手來腳來」,甚至還說「現在來一下!」讓她感到很不舒服,立刻拒絕對方的要求,直言「我覺得這樣很討厭,不要在這個地方這樣。」 

 

▼潘映竹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潘映竹臉書)

 

潘映竹進一步解釋,有些男生認為這樣很刺激、有情趣,但其實女生比較注重心理層面的感受,「不是說你隨時要來就來。」另外,她也舉例,當女生遇到生理期或身體不舒服時,有些男生仍想「闖紅燈」硬來,這樣的舉動對女生很不尊重。

 

她坦言,自己曾碰過類似事件,當時她很果斷的拒絕,直接跟對方說:「我不喜歡這個時候被碰!」 沒想到男友得知情況後,非但不體諒,竟然還回答「那妳幫我!」讓她超傻眼。潘映竹也表示,至今回想起那段經歷,仍氣到不行,「我就會覺得…這很不OK,覺得超想翻白眼。」

 

▼潘映竹上節目分享前男友的離譜行徑。(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潘映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雪乳大解放!林采緹曬辣照 網笑:腋下有頭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