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雪乳大解放!林采緹曬辣照 網笑:腋下有頭

2019/09/22 17: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雪乳大解放!林采緹曬辣照 網笑:腋下有頭

女星林采緹外型亮眼、身材姣好,時常在利用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最近前往長灘島度假,連曬好幾張比基尼辣照,大方秀出好身材,不過其中一張照片,卻意外被網友發現「腋下有頭」,她只能無奈地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采緹紮起雙辮子,畫上精緻妝容,身穿亮橘色比基尼,完美襯托白皙皮膚,而渾圓傲人的雙峰也形成球狀,相當吸睛。其中一張林采緹舉起手比YA的照片,被網友放大腋下部分,可以看到一根短短的腋毛露出,網友搞笑留言腋下有頭,林采緹也無言回應:「不要給我放大看喔。」

 

▼林采緹前往長灘島度假。(圖/翻攝自林采緹 IG)

 

 

也有人注意她的平坦小腹,纖細腰身讓人看不出她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粉絲覺得她一定在肚子下了很多功夫,花很多心思訓練,對此林采緹則謙虛回應:「用力縮啊!」林采緹在社群網站中還還PO出另一套泳裝,白色細肩比基尼,同樣將她的美胸嶄露無遺,下半身則是綁帶泳褲,直接秀出逆天長腿,三角地帶也若隱若現,相當性感。

 

▼林采緹身穿比基尼,大秀姣好身材。(圖/翻攝自林采緹 IG)

 

 

 

林采緹因扮演日本動漫人物「蛇姬」爆紅,去年與藝人胡睿兒登記結婚,並在同年產下兒子「夏天」,雖然老公捲入夜店撿屍風波,但她仍陪伴老公一起度過,林采緹也曾在節目中表示,希望小孩可以在健全的環境中長大,即使對老公的信任感消失、感情出現裂痕,她目前還是會繼續維持婚姻。

 

▼林采緹跟胡睿兒育有一子夏天。(圖/翻攝自林采緹 IG)

 

(封面圖/翻攝自林采緹 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