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祖母過世…房間半夜傳腳步聲!拆開牆後傻眼

2019/09/22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祖母過世…房間半夜傳腳步聲!拆開牆後傻眼

從過世親人房間傳出腳步聲,你會感覺毛毛的嗎?有位日本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家有間50高齡的木造房屋,最近父母通知他,過世祖母的房間,半夜常常傳出腳步聲,兩老懷疑家裡有「座敷童子」的存在,因此他們決定把牆拆開調查,並通知孩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座敷童子」是日本古老的傳說,祂據說是住在家宅或是倉庫的神靈,外表是5、6歲小孩的模樣,有座敷童子在的家庭會很富足,見到祂的人則會有幸運的事發生,不過祂天性調皮、愛惡作劇,家裡會發現煤灰或白粉做的小腳印,或是夜晚會有噪音,那是座敷童子故意在床上或枕邊來回奔跑。

 

▼過世祖母房間常傳出腳步聲,父母認為是「座敷童子」。(圖/翻攝自なかやま推特)

 

因為有座敷童子傳說,原PO家中聽到過世的祖母房間,傳出腳步聲時,並沒有到恐懼,而認為是座敷童子拜訪,原PO父母打開牆壁想查出真相,沒想到裡面爬出4隻軟萌的小貓咪,原來是母貓問為了安全起見,將寶寶生在了屋子底下,小貓無意中就鑽進了房間牆壁,才會製造出腳步聲。

 

▼網友表示,架上的娃娃更可怕。(圖/翻攝自なかやま推特


這個結果讓網友們鬆了一口氣,但這張照片也有另一個亮點,有人發現櫃子上層擺了幾尊人形娃娃,搭配古老的房間,讓人不禁毛骨悚然,「最初看到照片瞬間映入眼簾的是上面的娃娃,真的有覺得恐怖」、「比起拍到的座敷童子,上層的東西瀰漫的氣氛超恐怖…」、「櫥櫃上層的娃娃真的很讓人在意,從來沒想過熊貓可以看起來這麼恐怖...」。

 

 

 

(封面圖/翻攝自なかやま推特)

 

【往下看更多】
2歲童遭反鎖!父母報案同意破門 竟申訴索賠
公車站有正妹!一轉正面…網友全崩潰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