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夢魘!女學生遭強吻猥褻 老師二審逆轉改判無罪

2019/09/22 15:57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男老師遭指控收學生做乾女兒,卻強吻、熊抱、猥褻她,受害女學生在日記寫下夢魘、他一次比一次,更讓人厭惡,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這名男老師2年2個月有期徒刑,但上訴後案情卻大逆轉,二審法官認為,女學生遭猥褻沒有拒絕,還持續找老師異於常情,另外,日記也沒有具體描述過程全是片面指述,改判老師無罪。

YT廣告


▼台北一名男老師遭指控收學生做乾女兒,卻強吻、熊抱、猥褻。(圖/東森新聞)


這間學校的男老師,遭女學生指控收她做乾女兒,卻對她毛手毛腳,甚至多次強制猥褻。

 

時間回到2013年,當時才16歲的被害女學生,指控老師在私人工作室,假借幫她按摩卻伸出鹹豬手,還強吻並多次猥褻 ,讓他無法接受,之所以心軟是老師事後道歉說會改過,卻沒想到行為越來越誇張,才跟同學訴苦向學校舉發,一審新北地院開庭,女學生說有手寫日記習慣,遭猥褻後曾寫下,再一次夢魘無法掙扎,學不會拒絕別人,他一次比一次更讓人厭惡,一審法官採信,認定男老師利用權勢強制猥褻還否認犯罪,判2年2個月有期徒刑,但老師上訴後,卻在二審大逆轉改判無罪。


▼老師上訴後,卻在二審大逆轉改判無罪。(圖/東森新聞)


原來高院法官認為,女學生前往到工作室,遭老師多次猥褻,卻都沒有拒絕異於常情,受害後還是持續前往,加上雖然有寫日記,但沒有具體描述情節,全是女學生片面指控。


▼全案還可再上訴。(圖/東森新聞)


除了日記外,另外3名同學證詞,並非親眼目睹,加上受害時男老師不是女學生的任課老師,成績評定不受影響,女學生不用隱忍,所以二審改判老師無罪,不過全案還可再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