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直行對撞左轉車 高三男騎士送醫不治

2019/09/22 15:45 字級:
讀稿

新竹21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僅17歲的張姓少年騎機車返家途中,在路口跟一輛準備左轉轎車相撞,機車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還在釐清。

YT廣告

十字路口,銀色轎車緩慢駛出巷口,打方向燈準備左轉,這時卻突然竄出一輛機車,雙方根本來不及反應,下一秒,兩輛車撞在一塊,騎士的安全帽當場噴飛。


路過民眾跟一旁的早餐店老闆娘,都被巨大撞擊聲響給嚇到 出來查看,眼看年僅17歲的男騎士奄奄一息,他們幫忙擋住後方來車,趕快報警。

 

▼新竹21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僅17歲的張姓少年與轎車相撞,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先給他氧氣。」救護人員將男騎士用長背板固定,抬上擔架給予氧氣,希望能將他從死神手中救回,可惜他傷的太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17歲張姓少年正準備返家,看到路口黃燈卻沒減速,轎車也沒有禮讓直行的機車,才會釀禍。(圖/東森新聞)

 

新竹縣新埔消防分隊員張政豐:「到達現場的時候,他是腳有被機車壓住,現場評估他還有呼吸脈搏,可是人是沒有意識的,懷疑他可能頭部有受傷,所以口中都是血。」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21號上午八點多,新竹新埔鎮的文山路犁頭山段盛都巷口,當時78歲的林姓駕駛從巷口開出正要左轉,騎在大馬路上的17歲張姓少年正準備返家,看到路口黃燈卻沒減速,轎車也沒有禮讓直行的機車,才會釀禍。

 

肇事駕駛手不停發抖,沒想到自己居然撞死一名青少年,經過檢測雙方駕駛確定沒有酒駕,但是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只是年僅17歲的年輕生命卻因為這場車禍 ,再也回不了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