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宅惡火奪婆媳2命5傷 疑電動車充電延長線走火

2019/09/22 14:37 字級:
讀稿

宜蘭發生一起死亡火警,22日凌晨兩點多,冬山鄉一棟民宅起火燃燒,火勢延燒迅速隔壁棟,造成兩死五傷,死亡的兩人是婆媳,消防局勘驗火場,研判起火點是一樓大廳插座,不排除是屋內拉出延長線幫停放屋外電動車充電,電線走火釀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宜蘭發生一起死亡火警。(圖/東森新聞)


熊熊大火不斷燃燒,整個透天厝被燒得焦黑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救援,因為還有人受困在裏頭。

 

附近民眾:「我出來看已經燒起來了,從外面燒還是裡面,外面裡面都燃燒,砰一聲之後,我趕快打119。」

 

消防人員佈水線灑水灌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火勢撲滅,但大火一路延燒,讓整個現場一片狼藉,而起火點疑似就是,放在家門口的電動機車引發電線走火。


▼民宅外觀被燒毀。(圖/東森新聞)


宜蘭消防局火調科科長朱志培表示,門口插座拉延長線出來,供電動機車使用,目前大概起火點確定在那個地方,但是不是有人為縱火,這部分還要做進一步確認。

 

整起火警意外,就發生在22日凌晨2點多,宜蘭縣冬山鄉日新路連棟透天厝,當時多部機車停放在門口,卻突然起火燃燒,讓大火從10號住宅客廳旁的外接插座開始延燒,周邊的6、8、12 號住宅,也通通受到波及,住在10號透天厝的王姓男子率先從3樓逃出,但全身有50%2到3度燒燙燒,意識不清命危,而王姓男子的母親和妻子,則是在被發現時就被燒成焦屍,一旁鄰居也有4人被濃煙嗆燒,釀成2死5傷慘劇。


▼火警現場一片死寂。(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煙很大,整個火很大,火痕也很大。」

 

附近民眾:「我起來看,先看手機之後發現是大火,轉頭趕快跟我兒子說,打給119。」

 

根據了解,重傷的王姓男子是王家的三兒子,平時都在台北工作,只有假日才會回家,這次才剛回來就發生憾事,但起火原因到底為何,火調科人員,將會進一步調查還原案情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