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之亂告段落 主謀連千毅、寵物店老闆上銬被捕

2019/09/22 14:31 字級:
讀稿

直播主連千毅之亂,檢警大動作,到新北市拘提連千毅,除暴特勤隊手持M4突擊步槍,全副武裝,趁他要出門壓制他,連千毅神情驚訝被帶回高雄市刑大,他的身上還戴他直播時的金條,穿西裝外套,接著寵物店老闆鄭大仁也被逮,兩人先後被逮都送市刑大,一度被傳出關在同一拘留室,再加上夜間不偵訊,兩人分住不同拘留室之外,一早檢警也繼續訊問他們,釐清案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員警:「手伸直,把手伸直。」直播主連千毅在中和朋友家的豪宅,正要開車出門馬上被警方壓制在地。


▼直播主連千毅之亂,檢警大動作,到新北市拘提連千毅。(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不敢反抗乖乖就範,就是因為員警除了持短槍壓制,除暴特勤隊 ,全副武裝,手持M4突擊步槍荷槍實彈,將他押上警車,警方同時也搜他的車,車上被找到2把西瓜刀。


被警方拘提上銬的,連千毅涉及槍砲和恐嚇案,帶回高市刑大,他頭戴上安全帽,臉用口罩遮掩不說話,但19號警方先逮捕8人都是他的員工,全否認開槍,疑似都指控連千毅教唆,隔天又一名穿西裝的張姓男子自稱是開槍嫌犯主動投案,警方也掌握開槍前,他和連千毅的對話紀錄。

 

▼直播主連千毅在中和朋友家的豪宅,正要開車出門馬上被警方壓制在地。(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警局副局長陳書田:「我們所查出的證據相當肯定,大部分都是他的員工,已到案的有68名,羈押的有7人,另外有參與犯案,如果沒有到案的專案小組會查的水落石出,一個都不會放過。」

 

921同一天晚上,寵物店老闆鄭大仁涉嫌恐嚇,也被警方從他妹妹的租屋處帶回市刑大。

 

這下可好,和冤家連千毅,一同被送進市刑大,一度被傳出關在同一拘留室,但由於夜間不偵訊,再加上有五間拘留室,因此鄭大仁和連千毅被拘留住不同房,22號一早兩人也將分別被問訊,檢警要釐清除了網路互嗆糾紛之外,雙方有無其他恩怨,近日來的連千毅之亂,也終於暫告一段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