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第一次!陸女爆打7旬翁 掃把打到斷掉

2019/09/22 12: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宜蘭市南館市場,昨天(21號)發生一起打架事件,一名陸籍婦人,疑似不滿七旬老翁質問,一時情緒激動,就拿起掃把和畚斗,對著老翁猛打,導致老翁被打到頭破血流,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根據了解,這名婦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打人,前年也曾把人打到送醫,讓附近鄰居相當困擾。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遭毆阿伯 鄭先生:「妳跟蹤到我家,我問『妳有什麼不對』,她就一直K我、打過來。」

 

身穿條紋上衣的阿公,情緒激動,不只衣服上留有血跡,頭上更包紮著紗布,因為他和人發生衝突,被對方持掃把和畚斗狠打。

 

▼阿公滿身傷,鮮血直流。(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但阿公被打到頭部鮮血直流,筋疲力盡坐在椅子上,再往旁邊一看,還有一隻掃把被打到凹陷,斷成兩截,不難想像當時衝突有多激烈。

 

遭毆阿伯 鄭先生:「(頭部)這裡縫很多針,他拿畚斗打,還好沒打中太陽穴,不然我就死了。」

 

附近攤販:「阿公口氣沒有很差,(婦人)就回去拿掃把,把他頭打破。」

 

▼婦人也出手打過一名阿嬤,(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21號中午12點多,宜蘭市南館市場,遭打鄭姓阿公控訴,當時他從住家附近走出,剛好碰上這名陸籍郭姓女子,於是詢問他,上次為何要跟著他回家,沒想到郭姓女子,疑似一時情緒激動,竟拿起掃把和畚斗,猛力往阿公身上狂K,阿公不堪受辱,也回手打人,雙方互不相讓,阿公被打到右邊頭皮撕裂傷,而郭姓女子也受輕傷,但附近鄰居說,郭姓女子早在前年,也曾動手打傷一名婦人。

 

郭姓女子疑似因為不滿對面阿嬤水龍頭沒關緊,於是朝阿嬤潑水,還動手打人,導致阿嬤縫3針,這次又與人發生衝突,讓附近鄰居相當困擾。

 

▼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圖/東森新聞)

 

宜蘭分局副分局長 田獻庭:「叫賣聲以及攬客因素,平常不睦。」

 

鄰居還說,先前這名女子,就曾因為不滿,騎車跟蹤人,是附近的頭痛人物,現在阿公和郭姓女子,互告傷害,也讓平和的菜市場,演變成流血衝突現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畫面曝光!連千毅直播場被惡煞打爆 本人反擊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菜市場 打人 掃把 畚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