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造勢直搗小英故鄉!韓:沒絕對藍綠票倉

2019/09/22 09: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日拚大選,昨(21)日下午首次踏進總統蔡英文的故鄉屏東,不同於過去的拜宮廟行程,韓國瑜到萬金聖母殿也到蘭花園,所到之處都被韓粉擠爆,由於他過去幾次民調,在屏東的支持率都不高,被問到深入綠營票倉如何拚選票,他很有信心的說,台灣已經沒有什麼地方是絕對的藍綠。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投入大選後,首次踏進屏東造勢,第一站就來到萬金聖母殿,透過空拍鏡頭,韓粉把教堂外,擠得水洩不通,教堂內同樣人滿滿。

 

萬金聖母殿 教友:「讚美主,哈雷路亞。」

 

▼(圖/東森新聞)

 

在一百四十多年的,古蹟教堂內教友唱詩歌歡迎,韓國瑜收起笑臉,表情有些嚴肅,教友獻上祝福,走出教會又是一陣推擠。

 

支持者:「總統好,總統好。」

 

韓粉熱情,讓韓國瑜每到一站,要走上台前都像是大進場,由於這是他投入大選後,首次到總統蔡英文的故鄉屏東造勢,外界解讀是直搗綠營票倉。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 :「我不認為,台灣現在還有哪裡,有絕對的深綠,或者絕對的深藍,在去年縣市長,2018年選舉之後,台灣人已經民心思變,如果做得好的政治人物,台灣人民也會給他機會,做不好的政黨,做不好的政治人物,台灣人民會用選票,讓他下台。」

 

韓國瑜自信滿滿,不過幾次民調中,韓國瑜在屏東的支持率偏低,當務之急就是要開拓屏東票源,不同於屏東,上午在台中氣氛明顯大不同。

 

高雄市長 韓國瑜:「歡迎大家有空來高雄玩,我們高雄治安沒有那麼差,什麼街頭槍聲大作,絕對沒有這件事。」

 

有派系支持、有韓粉力挺,韓國瑜周末造勢,台中固樁、屏東的票源還有待開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對尬恬娃!女韓粉穿國旗比基尼開箱 旁躺韓國瑜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造勢 屏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