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新兵休假遇車禍!22歲男腿剩皮肉…家屬悲痛截肢

2019/09/22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2新兵休假遇車禍!22歲男腿剩皮肉…家屬悲痛截肢

彰化縣員林市昨(21)天上午發生車禍,1輛小轎車和1輛小貨車相撞,小貨車因此衝進路口1家早餐店,造成10人受到輕重傷,分別被送往員基、員生及彰化醫院急救,其中傷勢較嚴重的路人,分別是24歲陳姓男子和22歲張姓男子,當時兩人剛好當兵放假卻遭遇橫禍,張男腿當場撞斷,恐怕要截肢保命,性命垂危正在跟死神拔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小貨車撞進早餐店,事發突然,路人來不及閃躲,總共造成10人受傷,其中轎車和貨車駕駛傷勢嚴重,目前都重傷昏迷,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而一名22歲張姓男子被撞飛,滿身是傷,雙腿更被當場撞斷,命危昏迷,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無奈表示:「全身在四肢有多處挫傷,左小腿整個肌肉都喪失了,目前是嚴重失血性休克,尤其左小腿整個是斷裂,脫離原來的解剖位置,不排除有截肢可能。」

 

▼轎車被撞飛,轉了180度。(圖/東森新聞)

 

▼貨車衝進早餐店。(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張男家屬悲痛表示,兒子休假搭部隊交通車回家,本來爸爸要去接他回家,沒想到在路口就發現路上一片凌亂,而寶貝兒子躺在一片血泊中,讓爸爸心情大受打擊,現在還得截肢保命,讓家屬難過又不捨,不過為了保回兒子,家屬最終忍痛同意截肢。傷勢最嚴重的路人還有一名24歲陳姓男子,當時陳男也是當兵休假,剛要走回家就被撞,院方表示,陳姓男子意識雖然清楚,但他失血量相當大,且右小腿被撞斷,骨頭外露,不排除有生命危險。

 

▼貨車撞進早餐店,不少路人遭撞受傷。(圖/東森新聞)

 

消防局表示,初步調查小轎車疑先撞上小貨車後,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衝進路邊早餐店,店裡客人閃避不及受傷,昨天上午11點左右,吊車已吊離肇事車輛,2名駕駛抽血檢驗均無酒精反應,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研判,不排除是雙方號誌判斷衝突而釀禍,小貨車屬於直行車,駕駛高速通過路口,應注意而未注意,而休旅車左轉時,是否有等待左轉燈亮起,都還要釐清。軍方人員也表示,將會盡全力協助張男、陳男後續醫療事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過馬路遭重機直撞!蘇花6歲男童晚間宣告身亡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