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費都破萬!1家7口租客怒:才2台冷氣

2019/09/21 20: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電費都破萬!1家7口租客怒:才2台冷氣

台南一名張先生,在中西區租了鐵皮屋一樓跟透天厝,結果一家七口搬進去快兩年,家裡才兩台冷氣,冬天電費分別是四千跟六千,其他月份都破萬,是他半個月的薪水,張先生說,找來台電查沒問題,水電工說電線重拉要花4萬5,他花不下去,跟房東反應,房東叫他自理,他決定11月搬家,因為這電費實在貴死了,忍不住向媒體投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先生控訴一家七口兩個月的電費竟破萬元。(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張先生:「一個家庭他家住八人,五台舊式冷氣,電費一萬一千多而已,我自己看了愛笑,我家一台舊式冷氣一台新的,住七人,我的電費就要一萬四了。」

 

看新聞說有人電費破萬,張先生說他也是苦主,拿出才剛繳完的電費,近一萬四超過他的半個月薪水,又氣又無奈,仔細看二個月一期,電費竟高達13533元,他說一家七口裝二台冷氣,電費竟然破萬,而且是從107年初搬進來就這樣。


▼張先生家裡電費今年起每期都破萬。(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張先生:「搬進來第二個月開始,電費就都上萬了,也不知道,搬來之前租的房子,最多最多四千一。」

 

電費怎麼會這麼貴,從外觀看張先生租下的是綠色鐵皮建築跟後方透天厝,但入住後除了去年9-12月電費,分別是六千多跟四千多,今年起每期都破萬,環顧張先生家裡的電器設備,有魚缸、吊扇,舊型冷氣和電熱器,加上一台變頻冷氣,這樣電費竟然破萬。


▼張先生家中的電器並沒有很多。(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張先生表示,台電檢查電錶說沒有問題,有跟房東反應,房東請我們自理。

 

找來水電工一看,說房子增建鐵皮屋後,疑似電線亂拉,整理要花4萬5,這筆錢張先生花不下去。

 

投訴人張先生:「我花不下去,花不下去,這不是我自己的房子,嚇到了,希望房東,下次有這個情形,要先跟租客講。」

 

電費動輒上萬,住了快二年找不出原因,房東不理,張先生說11月初決定搬走,只希望房東能好心,押金扣少一點,雙方各退一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天電費高達1560元!?網一看揪電費殺手是它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