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之亂第5天!特勤隊持M4步槍活逮連千毅

2019/09/21 20: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直播之亂第五天,檢警到新北市拘提直播主連千毅,除暴特勤隊手持M4突擊步槍,全副武裝到連千毅朋友在中和的豪宅時,連千毅神情有些驚訝,上銬時他的身上還戴他直播時的金條,身穿西裝外套,檢警認為他涉及槍砲和恐嚇案,而他被捕後他和寵物店業者間砸店糾紛,也有更多的畫面被曝光。

 YT廣告

 
▼連千毅今日遭警方逮捕。(圖/東森新聞)


檢警到新北市拘提直播主連千毅,他手被上銬,身穿著西裝脖子上還有他直播時都會戴的金條,毫無預警會被拘提,他神情有些驚訝。

 

南部警方特地北上,來到新北市中和中原二街這處豪宅帶回連千毅,根據我們掌握,這裡是連千毅朋友的住處,疑似為了避風頭先住在朋友這。


▼連千毅直播倉庫再被鬧事。(圖/取自Youtube/東森新聞)


員警來到大樓大廳,外頭還有特勤全副武裝拿長槍戒備,連千毅的朋友這名女子長髮濃妝,知道警方要來逮人相當錯愕,連千毅被以涉及槍砲和恐嚇案帶回偵辦,直播之亂第五天,連千毅和寵物店業者之前的砸店畫面,更多被曝光。

 

17日凌晨一點半,十多輛車來到連千毅直播倉庫前,瘋狂按喇叭挑釁,一按長達一分多鐘。


▼寵物店業者帶人砸連千毅直播倉庫,當天晚上10點半換寵物店被人砸店。(圖/取自Youtube/東森新聞)


寵物店業者帶人砸連千毅直播倉庫,當天晚上10點半換寵物店被人砸店,一群人砸門後,兩派人馬相互叫囂,其中一人被打趴在地後,還有人連用棍棒揮了好幾下,被打男子爬不起來,另一人用拖的把他拉起,延燒到19日凌晨五點。

 

連千毅直播倉庫再被鬧事,車子撞門後警方到場。員警:「下車,趴下。」

 

一群人趕緊坐上車要逃,太緊張還撞上自己人開的車。

 

兩方囂張舉動,現在檢警把關鍵人物連千毅逮捕,就是因為這名張姓男子,他主動投案說有對寵物店開槍,被查出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張姓男子被聲請羈押禁見,連千毅也跟天道盟太陽會有很深淵源,加上相關跡證都指向連千毅,也讓檢警決定將他押解回高雄,調查是否有敎唆恐嚇之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遭押回高雄!他爆通話內容:你什麼東西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