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院法官應召被撤換 又因襲臀被起訴

2019/09/21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院法官應召被撤換 又因襲臀被起訴

八年前前高等法院法官楊炳禎,因為涉嫌在上班時間召妓、蹺班,經公懲會調查後,以行為失檢將他撤換,不過這名前法官並沒有因此改過,反而在復健時,對護理師伸出狼爪襲臀,台北地檢勘查監視畫面,確定犯行將他起訴。

 

 YT廣告

 
▼高等法院法官楊炳禎涉嫌在上班時間召妓。(圖/東森新聞)


從事司法工作的人,不一定循規蹈矩遵守法律,前高等法院法官楊炳禎就因為召妓與蹺班等行徑,被公懲會認定失職行為不檢將他撤換。


今年七月他因復健住院,再度對護士小姐伸狼爪,最後因涉嫌襲臀犯行明確,檢方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楊炳禎司法官16期畢業,曾任板院法官和台中地院法官,之後調到高院,他收藏明清銅器達700件,一個星期上班只兩天,都在建國花市尋寶,2006年因在上班時間召妓,遭到彈劾並被公懲會撤換。


▼高等法院法官楊炳禎涉嫌襲臀犯行明確。(圖/東森新聞)


年輕貌美的女檢察官,因目睹上司犯下性侵案,也受到長官特別關照,男長官一下子拍她的背,一下子捧臉上下其手,而這樣的場景也在現實的南韓司法體系真實上演。


▼楊炳禎收藏明清銅器達700件,一個星期上班只兩天。(圖/東森新聞)


南韓檢察官徐智賢:「其實事情已過去很久,但還是一段讓我非常痛苦的回憶,他坐在我旁邊,摟著我的腰摸我臀部摸了好久。」

 

不僅南韓如此,在台灣也是如此,兩地司法人員的做法如出一轍,也讓人感嘆,法律人知法犯法的惡劣行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