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裝孬是孫子!2男搶生意開車對撞 下場超慘烈

2019/09/21 16: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裝孬是孫子!2男搶生意開車對撞 下場超慘烈

竟把玩笑話當真!中國大陸江省杭州市餘杭,2名男子因為生意問題在群組吵架,其他成員便起鬨,「你們開車對撞,誰裝孬種,誰就是孫子。」沒想到在氣頭上的2人,竟真的相約互撞對方的車,導致車頭直接全毀,讓網友們都看傻了眼,紛紛直呼「太蠢了!」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張男及徐男在當地從事水泥運輸生意,張男先提出要求,希望徐男可以幫忙,但沒想到他有了貨源和客源後,竟然偷跑單飛經營,徐男氣憤打電話質問,對方卻避而不接電話,甚至直接關機,氣得他在同業群組裡開罵,張男見狀也不甘示弱回嘴,2人便在眾目睽睽之下發生爭執。

 

▼張男和徐男在群組爆發爭吵。(圖/翻攝自微博)

 

正當雙方的爭執進入白熱化,突然有人開玩笑,「你們開車對撞,誰裝孬種誰就是孫子。」已經喝醉的徐男一聽,立刻約張男要開車對撞,張男也直接發出定位挑釁,「我就在這裡,你來撞啊!」徐男立刻搭著陳姓友人的車到約定地點,2人見面爆發衝突,徐男便命令陳男開車撞上去,「撞他!」

 

▼2人相約見面互撞。(圖/翻攝自微博)

 

陳男聞言只好照做,朝張男的車撞了一下,徐男也在一旁錄影,張男見狀立刻報警,警方介入後,已經將3人帶回派出所調查,徐男表示,的確是他教唆撞車,但那是因為張男降低價格,就為了搶他的生意,他實在是氣不過,目前肇事的徐男及陳男已因尋釁滋事被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