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醫院偷包包!護理師調監視器…不只一間受害

2019/09/21 16:12 字級:
讀稿

北市大安區一家醫院竟然出現竊嫌大膽行竊!受害護理師報案並出面控訴,放在護理站櫃檯、裝有重要文件的包包突然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偷,而且嫌犯還事先在醫院內徘徊一段時間,到多間病房查看,趁沒人時在護理站行竊,疑似預謀犯案,而且還不只一家醫院受害,目前警方也已經展開追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護理師包包遭竊賊行竊。(圖/東森新聞)


身穿條紋上衣的中年男子,鬼鬼祟祟在醫院護理站不停東張西望,確定四周沒人後,伸出手拿走櫃檯上的包包,還緊張得碰到上方招牌發出聲響,接著一個轉身拔腿逃離現場,在醫院大膽行竊,護理師事後發現包包被偷,氣得報案並出面控訴。

 

受害護理師巫小姐:「大家都覺得是慣竊啊,他是到我們每一間病房都看了很久,甚至還搭上我們的外籍移工,還寒暄了解狀況,然後盤旋我們護理站很久,之後才趁沒人的時候把東西拿走。」


▼竊賊身穿紅白條紋上衣。(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北市大安區這家醫院,就醫者以長者居多,卻突然出現這名年約40多歲的竊賊,偷走護理師包包。

 

受害護理師巫小姐:「家鑰匙、摩托車鑰匙,還有錢包,然後錢包內還有一些貴重文件,所以我覺得要去補辦比較麻煩,還有我的護理師執業執照。」


▼竊賊連續兩天到不同醫院行竊。(圖/東森新聞)


包包內現金三千多及重要證件都被偷,護理師相當無奈,報警更發現這名竊嫌,在行竊前一天還到士林某家醫院行竊,穿著同件上衣。

 

受害護理師巫小姐:「很知道從哪個方向趕快離開,所以我們研判他應該有觀察一段時間。」

 

行竊過程監視器全都錄,男子面貌特徵明顯,轄區警方也已經展開追查,進一步通知到案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