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18歲懷孕!驚見兒像被解剖…腸子泡爛

2019/09/21 15: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女星18歲懷孕!驚見兒像被解剖…腸子泡爛

孕婦在懷孕期間,定期做超音波產檢,不僅能保護孕婦安全,同時也能確認胎兒健康。有「台灣第一童星」之稱的57歲資深藝人紀寶如,5歲半就出道接觸演藝圈,後來認識前夫余龍生下了3個孩子,但她卻自爆,當年18歲為了想生男孩,堅持不照超音波,結果大兒子出生後,才發現罹患先天腹裂、白內障,讓她嚇壞崩潰,「天啊!這個怎麼是我的孩子」。

 YT廣告

▼紀寶如當年18歲為了想生男孩,堅持不照超音波。(示意圖/Pixabay)

 

紀寶如從小生長在重男輕女的家庭,由於媽媽是小老婆,生下了龍鳳胎後,因為迷信龍鳳不能同養,加上小三的小孩傳統認定屬於大老婆的,所以她只能叫自己的媽媽「阿姨」,並寄住外婆家。5歲半就開始演戲賺錢的她,17歲認識了大她9歲、余天胞弟的余龍,2人不顧一切決定私奔,她也在衝動之下懷孕,不料大兒子一出生,就被發現患有「先天腹裂」,腸子都露出在肚子外面,她回憶說道,「他是在保溫箱,四肢都被綁起來,就像一隻青蛙被解剖,然後那個肚子這麼大,上面就是泡爛的腸子,因為在羊水裡面他就(一直泡著)」。

 

▼紀寶如的大兒子一出生,就被發現患有「先天腹裂」。(圖/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紀寶如坦言,當時她18歲懷孕,「因為我自己想生男的」,因此懷孕期間都沒有去做超音波檢查,卻完全沒有料想到肚中胎兒健不健康,「我懷孕就很無知啊,完全不想知道是男是女,我完全沒有做檢查」。她回想起當下看見大兒子的畫面,「他歪著看著你,竟然是『啊、啊』這樣哭,我覺得他就是個怪物欸!」不敢置信眼前的孩子就是自己的骨肉。經過手術後,大兒子的腸子順利放回肚子裡,沒想到3個月後,又發現其中一隻眼睛有先天性白內障,但開刀後依舊是1千多度,眼睛依舊看不見。

 

▼紀寶如後來又發現,大兒子的其中一隻眼睛有先天性白內障。(圖/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紀寶如當時婚姻也碰到難題,發現丈夫外遇,心碎選擇簽字離婚後,余龍借酒澆愁卻遇大火過世,余家曾一度不諒解、認為她是凶手,一瞬間所有的不幸都指向她,為了扶養小孩,她到酒店當媽媽桑,長期借酒澆愁、酒精中毒,某天直到發現小孩不對勁,已經來不及了,才發現大兒子患有躁鬱症。

 

▼紀寶如為了扶養小孩,曾到酒店當媽媽桑。(圖/紀寶如臉書)

 

雖然一生曲折離奇,但紀寶如後來接觸信仰,找到人生出口,也已逐漸戒酒改掉習慣,目前和二兒子一起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照顧獨居的安養院老人,曾直言「充滿了怨,但現在不好的都過去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陳子玄指骨灰罈飆罵!他嚇慘:背後跟一票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