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戚中風 母竟笑哭回3字!女兒知真相嚇呆

2019/09/21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親戚中風 母竟笑哭回3字!女兒知真相嚇呆

隨著網路的革新、通訊軟體的發達,不少人習慣以貼圖來取代文字,但有時手誤傳錯貼圖,可能就會造成一陣尷尬!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媽媽日前聽聞親戚中風的消息,於是傳了一張哭臉的貼圖表示難過,不料她見狀後卻看傻眼,因為媽媽傳的貼圖實在「差很大」。

YT廣告

原PO寫下,自己得知某親戚中風住院的消息後,趕緊用臉書訊息通知媽媽,未料媽媽竟然回傳一張「LOL」的貼圖,以為貼圖人物是在難過的哭泣表情,瞬間讓她嚇壞,只好趕緊跟母親解釋「LOL在英文是大笑的意思,圖中兩隻人物笑到流淚,不是在哭」,也忍不住地喊「還好只有我看到」。

 

▼網友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母親的傳錯貼圖事件,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歪樓留言寫下,「說不定妳阿母是真的很開心…」、「是你誤會你阿木了」、「抱歉 但是 很好笑」、「說不定她知道這個意思XD」、「順便教她,不要亂自稱地方媽媽」。原PO也在留言處解釋,「沒有啦,媽媽真的不懂英文」。


▼網友留言歪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網友大讚原PO,「真的是一個貼心的女兒…很多兒女都是直接回:厚!你又不懂!不要怎樣怎樣啦…就是不懂才問啊!多點耐心,社會和家庭才能更和諧。」

 

▼傳錯貼圖可能引發尷尬事件。(示意圖/PIXABAY)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表情符號過時?他問:打「= =」都老人掀熱議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