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21從愛出發!東森傳愛、杉林溪、埔基聯手助偏鄉

2019/09/21 14:13 字級:
讀稿

2019東森傳愛公益活動在今(21)日正式起跑,適逢921強震20週年,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出席杉林溪愛心園遊會,一起為慢飛天使助飛計畫募款,透過設計銜接課程,陪伴遲緩兒童多走一哩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氣象主播王淑麗出席杉林溪愛心園遊會。(圖/東森新聞)


2019東森傳愛公益活動正式起跑,適逢921強震20年紀念,氣象主播王淑麗前進偏鄉。

 

氣象主播王淑麗:「接受所有遊客的認捐還有預購,可以看到現場的遊客超級熱情,你們好。」

 

愛心園遊會在南投杉林溪舉辦,一起為慢飛天使助飛計畫募款,東森新聞副總孫嘉蕊也親自到場。


▼活動現場有愛心桌曆義賣。(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副總孫嘉蕊:「偏鄉還有很多弱勢中的弱勢,需要我們長期的關心。」

 

預計募款450萬元,幫助南投山區偏鄉發展遲緩兒童,趁著8歲以前大腦敏感期能有更好的早期治療。

 

現階段政府,有提供0至6歲早期治療補助,埔基也發展出山區早療巡迴團隊,每周在山上16村33個部落治療發展遲緩兒,但最大關卡反而從入學開始。

 

埔基心理健康中心主任趙文崇:「從家庭教育要轉變成學校制式教育,而且他所學習的東西,是一般日常生活的東西到聽說讀寫算,所謂系統性帶有意義符號的學習,他們是很困難的需要一個轉型的階段。」

 

曾為921受災戶,靠著各界資源挺過後,埔基擔起偏鄉醫療重任。

 

南投杉林溪更是重創,封園四年後,致力自然教育關懷偏鄉。


▼東森埔基杉林溪三方聯手,響應慢飛天使助飛計畫傳愛進偏鄉。(圖/東森新聞)


杉林溪董事長劉瑞都:「九二一的時候,受到很多人的幫忙,我們認為說我們已經站起來了,那也希望說送愛到偏鄉 。」

 

東森埔基杉林溪三方聯手,響應慢飛天使助飛計畫傳愛進偏鄉,就希望能陪遲緩兒童多走一里路,讓慢飛天使能展翅翱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東森傳愛助偏鄉 響應慢飛天使助飛計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