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主之亂逮8人!西裝男投案 認槍擊寵物店

2019/09/21 13:52 字級:
讀稿
直播主之亂逮8人!西裝男投案 認槍擊寵物店

高雄警方帶回8名涉及前鎮寵物店槍擊案的成員,目前確認都是連千毅公司的員工,但他們通通否認有對寵物店開槍,目前一人交保六人收押,一名未成年嫌犯送往少年法庭,另外20日晚間一名張姓男子自稱是開槍的人,穿著西裝在律師的陪同之下到警局投案,由於自首的時機太過巧合和敏感,警方不排除有人在幕後教唆,至於詳細的案情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涉及前鎮寵物店槍擊案的嫌犯,目前能確認都是連千毅公司的員工。(圖/東森新聞)

 

身穿黑色西裝,白襯衫的張姓男子,投案後被移送地檢署,他說自己就是對著前鎮寵物店開槍的人。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曾靖雅:「20日晚間,自稱開槍之張姓男子主動到警局說明,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涉嫌重大,諭知逮捕。」

 

張姓男子承認開槍,但不認識連千毅,至於供述為何要去開槍,檢警還要釐清,對於張姓男子供詞,目前都持保留態度。


警方:「還有兩個人在裡面。」

 

▼連千毅在直播中否認否認涉案教唆。(圖/東森新聞/取自YouTube 寶寶愛連千毅/黑色企業豪門)

 

至於警方早一天攻堅民宅,逮到8名涉及槍擊案的成員,其中有部分是直播主,目前只能確認都是連千毅公司的員工。

 

記者:「為什麼要開槍,是不是有什麼恩怨。」


被帶回警局的8人,其中1名賴姓經理以2萬元交保候傳,1人送少年法庭,其餘6人依槍砲罪聲押。

 

直播主連千毅:「其實說真的,這個從一開始的發生,其實我是什麼事情我都不知情,是網路上民眾跟粉絲他們之間的摩擦。」


寵物店業者:「出來啦,連千毅出來,出來。」


▼警方逮捕的8名連千毅公司的員工。(圖/東森新聞)

 

從17日直播倉庫被砸後,連千毅在8名員工被逮當晚,利用直播首度出面否認涉案教唆,現在又有一人出面認罪,案情是否就此打住,還是會繼續向上發展,檢警不排除任何可能,將持續追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夜襲連千毅左營公司!2男「刷漢堡」遭警壓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