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後談異國戀!黑道前男友轟頭…她慘死坐駕

2019/09/21 1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分手後談異國戀!黑道前男友轟頭…她慘死坐駕

又見恐怖情人!泰國一名23歲女子納帕波恩(Noppathorn),和37歲黑道男友魏勒(Wallop)分手後,便離鄉到其他城市工作,在新環境結交了一名荷蘭籍男子,2人展開浪漫的異國戀情,沒想到前男友竟然約她出來談判,趁機將她槍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日前接獲通報,納帕波恩陳屍在白色本田轎車,經警方調查發現,納帕波恩育有2個孩子,她和魏勒分手後,便到芭達雅(Phattaya)工作,在那邊和一名荷蘭男子陷入熱戀,然而放高利貸的黑道男友並不打算放過她。

 

▼納帕波恩和魏勒分手後離鄉工作。(圖/翻攝自Youtube)

 

事發當天,魏勒傳了一張照片給納帕波恩,要求她出來談判,沒想到女方赴約後,魏勒立刻以9釐米手槍射殺她,目前警方已經依謀殺和持有槍支追緝魏勒,然而現在他卻行蹤不明,還透過政客朋友交涉,希望能以100萬泰銖(約新台幣93萬元)保釋。

 

▼納帕波恩不幸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魏勒還開出條件,他要求不登上任何新聞照片,如此一來才願意自首,對此,警方以「沒有交易」回絕,而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混血網紅遭男友性侵軟禁…頭皮扯下爆血 崩潰吞藥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