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被摸屁股!男揮拳揍友人…10天後死了

2019/09/21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女友被摸屁股!男揮拳揍友人…10天後死了

「誰摸我女友!」大陸四川省攀枝花市一名劉姓男子,8月17日和多年的朋友聚餐,隨後到KTV續攤,沒想到彭姓友人竟趁他不注意,偷吃他孫姓女友豆腐,讓劉男當場氣炸,一度指著朋友們興師問罪,最後又情緒激動,狠狠揍了彭男一拳,結果對方不到10天就過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當天彭男邀請一群朋友共進晚餐,吃飽喝足後,劉男提議到KTV歡唱,還去接剛下班的孫女來同歡,怎料劉男在唱歌期間外出買東西,孫女卻嚷嚷著要回家,他雖然摸不著頭緒,還是按照孫女的意思離開KTV,直到返家後,孫女才訴苦「剛才有人摸我屁股」,但因為和對方不熟,並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劉男不甘心女友被摸屁股,氣討公道。(圖/紅星新聞)

 

劉男聽聞氣炸,馬上帶著孫女回到KTV算帳,大吼「剛才是哪個摸我女朋友,站出來,不要當縮頭烏龜!」雖然當下大家都還沒反應,也沒有人承認,但孫女隨即指著彭男,激動地說「就是他」,劉男一聽,則是二話不說,朝著彭男的臉上狠狠揮了一拳,導致彭男重心不穩,頭部著地摔倒。

 

▼彭男被揍倒在地。(圖/紅星新聞)

 

 

劉男揍完人還未氣消,又朝著彭男踹了幾腳,直到對方突然沒了動靜,其他友人驚覺不對勁,才上前阻止,同時叫救護車將彭男送醫,結果彭男傷勢嚴重,在加護病房住了10天後,因腦部受損導致顱內出血而身亡,劉男則是遭警方逮捕,案件詳情還有待釐清。

 

▼彭男被緊急送醫,10天後身亡。(圖/紅星新聞)

 

(封面圖/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眼鏡男16秒肘磨柔軟奶!網驚:怎麼沒醒?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