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刷整排漢堡!全台直播主約4千人 年產值破百億

2019/09/21 10:08 字級:
讀稿

直播主連千毅最近因為和鄉民槓上,在高雄暴力事件頻傳,根據了解,全台直播主約有四千人,直播產值年估計約有破百億元,許多直播主以充滿兄弟氣的口吻叫賣吸引不少網友購買,但也因為商機龐大,許多人都想搶食這塊大餅,紛爭不斷,引爆全台直播主之亂。

 YT廣告

 
▼連千毅以充滿兄弟氣的口吻叫賣吸引許多網友。(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連千毅:「要嘛你就做領頭羊,要嘛你就做尾隨者。」


直播主連千毅一開口充滿兄弟氣口,加上身旁的低胸辣妹,滿滿的現金鈔票,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直播拍賣成了台灣新興超夯產業,估計年產值破百億元之多,全台直播主約有四千人,原本在夜市的拍賣,如今也走數位化路線,而且噱頭更多。


就連直升機也能賣,而保時捷還號稱只要59秒賣出一台,不管真的還是假的,單純網購還是背後有人操作,只要夠誇張就能有觀眾。


▼連千毅曾拍賣過直升機。(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東森新聞)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刷一整排愛心,刷一整排漢堡,待會送發財金十萬,抓最多分享的人,開始分享,有人分享一次拿不到,分享五次還是拿不到,攏免考慮啊。」


大手筆送禮物,直播影片分享按讚,在網路上快速傳播,人氣扶搖直上,不過部分直播主有兄弟背景,如果買家臨時要棄標可能就要小心囉。


直播主連千毅:「來棄標者,你家摩托車破輪,馬桶爆炸,整間房屋無法收拾,現主時買新車三天被偷車,見面來你家現主時,汽車停門口被砸破玻璃。」


也因為商機太龐大,越來越多人想搶食這塊直播大餅,道上兄弟也來分一杯羹,各種紛爭不斷衍生,今年八月底,吳小哲直播賣貓頭鷹造型的卡拉OK,因為和另一名直播主包龍星價差一千四,雙方因為商品價格多次互嗆,竟演變成擄人毆打事件。


▼吳小哲直播時,遭人擄走打斷腿。(圖/東森新聞)


吳小哲:「這個是1580,外面賣2980,3980,都有人賣。」


傳統的商品拍賣變成數位直播,各方勢力在網路上占地盤搶人氣更搶錢,也讓全台直播主之亂亂象不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