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手機6次沒巡房!女病房輕生 護理師辯:很累

2019/09/20 2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玩手機6次沒巡房!女病房輕生 護理師辯:很累

護理師是一份非常辛苦的工作,不僅要輔助醫師幫病人治療,還要隨時掌握病人的情況。不過,國外有兩名護士卻被指控怠忽職守,上班時間沒有按時巡房,反而在辦公室翹腳玩手機,導致一名年輕女子在病房上吊輕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鏡報》報導,這起憾事發生在2017年10月,護理師羅伊(Rory McDermott)與娜歐蜜(Naomi Prestidge)在英國「根西島安全精神病院」工作,當時醫院裡有一名22歲的女病患艾利斯(Lauren Ellis),由於艾利斯有強烈的輕生傾向,因此需要每隔15分鐘就巡房檢查,以確保她的生命安全。

 

▼艾利斯有輕生傾向,因此每隔15分鐘就得巡房檢查。(圖/翻攝自鏡報)

 

事發當天,在艾利斯試圖輕生時,值班的兩名護理師羅伊及娜歐蜜正在辦公室聊天,不僅將腳高高翹起,還大聲播音樂,甚至上網查看度假資訊;直到艾利斯過世的消息傳出後,兩人才發覺大事不妙,手忙腳亂地偽造例行檢查報告。

 

▼兩名護理師怠忽職守,不僅沒巡房,還在辦公室玩手機、播音樂。(示意圖/pixabay)

 

負責此案見的檢察官鄧福德(Chris Dunford)表示,羅伊及娜歐蜜最後一次巡房時間是凌晨1點,而艾利斯則在凌晨2點42分被發現已明顯身亡,這也就意味著,兩人整整錯過6次例行查房的時間。他還透露,兩名護理師早就知道艾利斯有嚴重的自殘行為,甚至是輕生傾向,但仍怠忽職守,認為她們沒盡到應盡的責任,而犯下過失殺人的罪刑。

 

▼兩名護理師沒巡房,導致艾利斯輕生身亡,犯下過失殺人的罪刑。(示意圖/pixabay)

 

不過,兩名護理師都否認過失殺人,娜歐蜜還表示,自己當天已連續上1周的夜班,身體非常疲憊,她們1點巡房時,以為艾利斯已經睡著,才會沒有持續巡房。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鏡報/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告白失敗!他設局勒斃護理師…硬上不成狂舔屍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