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之亂逮38人!檢警進連千毅倉庫名牌驗真偽

2019/09/20 21: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連續三天,高雄因為直播主連千毅和寵物店業者買賣糾紛,砸店、開車衝撞還開槍,警方在19號晚間逮到涉嫌到寵物店開槍8名嫌犯,搜出做案槍支、子彈,還有大批太陽會徽章,訊問後發現他們是連千毅員工,也因此檢警一早又到連千毅直播倉庫稽查,帶回一堆名牌行李箱和物品,要驗真偽,目前兩方相關涉案人遭逮捕達38人。

 YT廣告

 

保二總隊人員,將一箱箱從連千毅直播倉庫裡,找到的直播商品搬上車,最醒目就是這個上頭有賓士商標的行李箱。


▼找到的直播商品搬上車,最醒目就是這個上頭有賓士商標的行李箱。(圖/東森新聞)

 

警車後車廂被塞得滿滿不夠放,還再找來另一輛車,仔細看箱子上頭寫著賓士皮帶,還有名牌包、香水、手表和墨鏡,有一箱員警小心翼翼,因為裡頭是從倉庫找到的一根鋁棒和兩把刀。


▼警車後車廂被塞得滿滿不夠放,還再找來另一輛車。(圖/東森新聞)

 

警方20號一早,再回連千毅直播倉庫,周圍有便衣站崗刑警進出,檢察官進到裡頭沒查到槍枝,但是發現一堆名牌貨,帶回驗真偽,接著連衛生局人員也對地上益生菌盒子拍照。鼓山分局分局長葉錫山:「專案小組有查獲到,一些跟連千毅相關的事證。」

 

警方所謂查獲事證,直指連千毅就是因為前一晚警方埋伏在寵物店開槍涉案嫌犯租屋處,接近七點一名嫌犯準備外出,10名員警立刻將人拉住搜身,7點10分警方攻堅租屋處,將裡頭其他七名嫌犯壓制在地。

 

這八人當中,穿黑衣潘姓男子,寵物店被開槍時開著賓士車,車裡載著開槍男子,檢警一一帶回警局後確認是連千毅員工,租屋處找到2把槍,31發子彈還有鋁棒及刀械,幾十個太陽會的徽章,連千毅早期也跟太陽會走得很近。

 

記者vs.前鎮分局偵查隊隊長黃昭偉 :「搜出跟太陽會有關的東西,涉案的人堅不吐實,這個部份由我們專案小組來持續來查證當中。」

 

連千毅和寵物店業者買賣糾紛,釀成直播之亂,目前針對寵物店鬧事,逮捕18人 ,到連千毅倉庫犯案,逮捕20人,兩位直播主都否認主謀,誰是幕後主使者還得再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