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車搖晃以為是酒駕?女駕駛癱坐:我快昏倒了

2019/09/20 19: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警方在清水區中山路上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開在快車道上搖搖晃晃還擦撞到分隔島,員警將車攔下後,發現車上一名女子,起初懷疑她是酒駕,後來發現女子身體不適,意識模糊快要昏厥,幸好員警趕緊替她叫救護車送醫,撿回一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攔查一輛轎車,不論怎麼敲,駕駛都不開門。警方:「小姐,開門。」員警連敲了好幾下,從車窗往裡面看,發現一名女子昏昏沉沉,連開門的力氣都沒有。

 

員警vs.陳姓女子:「妳要不要緊,妳是身體不舒服嗎。」好不容易打開門,員警懷疑女子可能酒駕,後來發現她不太對勁。


▼警方在清水區中山路上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圖/東森新聞)

 

員警vs.陳姓女子:「妳是胸口痛喔,很難呼吸,是有喝酒嗎,沒有,妳是昨天有去哪裡嗎,沒有是去買東西,妳是剛睡醒去買東西嗎。」

 

女子說:「自己胸口悶無法呼吸,人快昏過去」,員警趕緊叫救護車幫她送醫,原來日前這名女子早上6點多,獨自開車到台中清水區的中山路附近買早餐,結果身體突然出現異狀,而警方就是在巡邏時發現轎車形跡可疑,才將她攔下。


▼女子說:「自己胸口悶無法呼吸,人快昏過去」,員警趕緊叫救護車幫她送醫。(圖/東森新聞)

 

清水派出所副所長吳志猛:「行駛忽慢忽快,然後停在快車道上,員警懷疑可能是酒駕,女子冒冷汗,手握的很緊很不舒服,所以我們兩個員警,就馬上通知然後把她扶下來協助。」

 

起初警方懷疑又是酒駕事件,攔下來後發現女子是快要昏倒,叫了救護車也連絡家人,女子送醫後恢復意識,幸好警方有及時發現也讓他們都虛驚一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