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式賣場買襪子 回家驚見明顯腳印飄臭味

2019/09/20 18: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式賣場有退貨機制,但難道有退貨商品,沒有檢查就重新上架嗎?新北市一名洪小姐,買了一組襪子,回家之後發現其中一雙襪子被人穿過,不但沾有碎屑,拿近一聞還有臭味,懷疑品管出問題,對此賣場解釋,被退貨的貼身衣物,不會自行上架,到底怎麼回事會再查清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記者vs.投訴人洪小姐:「一聞之後太噁心了,我是先發現枯樹葉,然後發現好臭。」洪小姐手上拿的這捆襪子是從美式賣場買來的,但他到家打開後卻發現不對勁。


▼新北市一名洪小姐,買了一組襪子,回家之後發現其中一雙襪子被人穿過。(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洪小姐:「白色襪子,夾在黑色襪子下面,我就想說是不是因為被黑色襪子染到,所以我就湊上去聞。」原以為只是染色就把襪子抽出來檢查,沒想到馬上就看到襪子上的腳印,幾乎連腳趾都清晰可見,角的輪廓也相當明顯,甚至上面還卡著像是樹葉的碎屑。


▼賣場強調退貨的貼身衣物不會自行上架,到底哪裡出問題也會再調查清楚。(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洪小姐:「我想要拿去退,並且請賣場人員聞一下,因為我在那邊挑了襪子,挑了一組外觀上,感覺沒有瑕疵的卻還這樣。」回到美式大賣場,找到這款襪子並沒有外包裝,民眾怎麼摸怎麼碰,都沒有人制止。

 

看看其他貼身衣物,儘管有外包裝的,如果包得不夠緊密還是會被破壞,有款拉鏈式包裝的在拉鍊頭都有裝卡榫,避免有人拉開破壞商品,不過還是有漏網之魚。


其他款包裝雖然用膠帶貼住,但只有一小部分輕易就被打開,除非這款整條縫隙都被貼起來,就很難拆開。投訴人洪小姐:「可能就不會想要在那邊買貼身用品,覺得美式賣場的品管應該要加強一下。」

 

雖說美式賣場可以無條件退貨,但賣場強調退貨的貼身衣物不會自行上架,到底哪裡出問題也會再調查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美式賣場買新iPhone 她6天後退貨…被告知20天前用過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