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年傳奇走入歷史!潮流品牌Supreme關閉紐約創始店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9/20 17: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25年傳奇走入歷史!潮流品牌Supreme關閉紐約創始店

James Jiabia 1994 年秋季於美國紐約曼哈頓創辦的 Supreme 絕對是現今街頭潮流界的霸主,與 Supreme 的本意一樣這品牌在潮流界是最高、最頂的存在。不知不覺 Supreme 25 歲了。從一間坐落於紐約街頭的小店成長成至尊級的潮流品牌,有多少品牌能像 Supreme 這樣呢。始終堅持著自身品牌精神及風格的 Supreme ,一直以來都帶給大家無與倫比的震撼與驚喜,也讓粉絲人數一天一天的增加,而這傳奇般的品牌用他的號召及影響力將街頭次文化帶向主流。

 

在今年二月份時,Supreme發出消息指出,開業25年的創始 Lafayette 店舖將進行翻修,翻修期間會把店舖暫時遷往新址 190 Bowery不過在近日,網路上卻瘋傳Supreme紐約Lafayette 門店貼滿「出租」標籤的訊息,而經HYPEBEASTSupreme官方聯絡後證實,位於紐約 Lafayette St. 的初始 Supreme 將正式關閉,不過未來也會將位於曼哈頓 190 Bowery 的臨時店舖轉為Supreme全新的旗艦店鋪。


▼Supreme位於曼哈頓 190 Bowery的全新旗艦店 (圖/取自supremenewyork)

 

雖然SupremeLafayette Street創始店空間並不大,但對於Supreme的忠實粉絲來說,這裡不只是單單的店舖,這裡擁有著最初的回憶與滿滿的傳奇性,不少經典都是誕生於此,Supreme最經典的Box Logo T就是其中之一,不過這也代表著Supreme全新的開始,期盼未來Supreme能為粉絲們帶來更特別的商品。

 

▼Supreme Box Logo T(圖/取自supremenewyork)

 

而據HYPEBEAST報導表示,目前已有許多販售Supreme商品的店家對Supreme Lafayette 原址店點感興趣,據悉租金價格約為每月$70,000美元。

(封面圖/取自supremenewyokeIG)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