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樣57歲?狄鶯復出深V露半球 亮片透視裝超辣

2019/09/20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這樣57歲?狄鶯復出深V露半球 亮片透視裝超辣

去年3月,孫鵬與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留學時,開玩笑說「要拿槍掃射校園」,遭到警方逮補,狄鶯夫妻砸千萬找律師救子,歷經200多天後,孫安佐終於平安返台,一家3口的生活才恢復正常。狄鶯夫妻倆回歸演藝圈後,孫鵬回歸《國光幫幫忙》,狄鶯則是把首個通告,獻給好姊妹王彩樺主持的《黃金年代》,超凍齡的臉蛋和傲人上圍,十分吸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狄鶯近期除了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老憨兒,擔任愛心公益大使,19日更把首個通告獻給王彩樺主持的《黃金年代》,只見狄鶯身穿亮片低胸中空裝,深V的剪裁凸顯出她豐滿的上圍,肌膚白皙的她,即使已經57歲,身材仍然十分火辣。

 

▼狄鶯復出後,首個通告獻給王彩樺主持的《黃金年代》。(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好友王彩樺在臉書曬出與狄鶯的合照,並寫道:「謝謝我親愛的姐姐狄鶯來上我們黃金年代,昨天(19日)整個攝影棚,驚艷、驚喜、熱鬧到不行,大家錄得好開心」,好友間的真摯的情誼,不言而喻。

 

▼狄鶯雖已57歲,皮膚、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粉絲見到狄鶯復出,紛紛跳出來表示支持:「我也超愛狄鶯姐的。最愛她演歌仔戲!可惜現在都看不到了!」、「兩位半百的美魔女,超美超正超辣的!」、「狄鶯美女還是那麼嬌豔」、「愈來愈年輕」。

 

(封面圖/翻攝自王彩樺、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19歲孫安佐爆喜訊 給狄鶯大驚喜
個性不合離婚!狄鶯曝孫鵬這動作 成復合關鍵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