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友求出國繞路代購!正妹婉拒 遭嗆自私刪好友

2019/09/20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友求出國繞路代購!正妹婉拒 遭嗆自私刪好友

不少人出國時,都會被親友要求代買東西,但對有些人來說,恐怕是十分困擾的事情。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抱怨,她原本想低調出國旅行,但消息意外被傳開,一位許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私訊她要求代購,原PO委婉拒絕後,那位朋友還爆氣指責她「很自私」,並嗆聲說要刪好友,讓她非常傻眼。

YT廣告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她本來想低調出國旅遊,但無奈還是會告知朋友哪幾天無法赴約,出國消息因此曝光,「之後妳出國的事情就會在社交圈傳開…開始就是各種樣子的朋友要求代購、買名產,不幫買還會有那種氣噗噗的朋友,森氣氣」。

 

▼原PO原本想低調出國,但消息意外被傳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位久沒連繫的朋友突然找上原PO,並表示要請她幫買東西:「幫我代購東西好不?有些特定地方才能買到~拜託幫我買」,當原PO反問她「特定的地方是指…我要特別繞去買的意思嗎」,朋友還很自然地說:反正你不是自助行嗎?應該可以吧」,厚臉皮的行徑讓人咋舌,當原PO表示不幫忙任何人代購,就算是親戚也一樣時,朋友居然爆氣嗆聲:「好瞎喔妳,多年朋友連一點忙也不幫,講這麼一大堆」,甚至指責原PO自私,要解除朋友關係,離譜行徑讓原PO超無奈。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位朋友真的太誇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太好了 終於少了一個麻煩人物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種朋友不要也罷」、「神邏輯欸⋯傻眼⋯」、「笑死人的厚臉皮」、「好家在,他要封鎖妳了」,還有網友打趣的說:「下次人家問你去哪,你就說去撒哈拉沙漠,看有沒有人要找你代購」。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當工具人1年還被嗆白癡!她不帶髒字狂噴 網讚:療癒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